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棋王对抗赛落幕 叶江川不敌卡尔波夫(4.19)

中国女足备战奥运阵容确定 5月赴澳热身(4.19)

“悍妇”克瑞丝蒂娜:不用四回合就打趴莱拉(4.19)

NBA16强杀出重围 季后赛、决赛模式指南(4.19)

变阵带来大逆转--评巴塞罗那痛击切尔西(4.19)



申花:客场1-1战平厦门 双方都很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0日 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七上八下:今天,厦门厦新队在主场1-1被来访的上海申花队逼平,在四连败后取得了难得的一分 ,为本周一周双赛开了个不算差的头。

  本场比赛,由于厦门队外援埃瓦尔多受伤不能出场,替补队员本来就实力差一块的厦门队被迫排出了451的阵型, 以唐晓程突前,伺机打申花队的反击。比赛开始之后,可能由于申花队不适应厦门的高温,场上显得十分被动,前十分钟被厦 门队压得喘不过气来。厦门队利用这个机会在第9分钟的时候由朱广辉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破门得分以1-0领先。但是领先后 的厦门队又犯了患得患失的毛病,进攻缩手缩脚,防守屡屡犯规,给了申花队不少好机会,虽然此后厦门队也有几次反击,但 基本上都未对申花球门构成威胁。第39分钟,厦门队王海波在本方半场右侧铲倒助攻的吴承瑛被出示了一张黄牌,吴承瑛在 禁区内接到上海申花队此役改打前锋的申思用左脚开出的任意球,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扳平。

  下半场,厦门队的巴哈受伤下场,场上局面更加被动,一时被申花队压在本方半场苦苦防守,但是申花队也没有什么 很好的破门机会,进攻多以传中结束。比赛局面的转折点出现在下半场第26分钟,厦门队王海波在本队后场飞铲犯规领到第 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但是申花队场上以多打少的优势并未得到多长时间的发挥。在比赛进行到30余分钟的时候,也许是四连 败之后的厦门队员求胜欲望太强烈,厦门队全队象突然惊醒过来一样,压住申花队连续进攻直到比赛结束,场上倒象厦门队是 11人打10人,但是由于队员体力下降,没有再能得分将比分超出。本场比赛结束,连败4场的厦门队总算得到了一分,但 是接踵而来的周日客场对四川全兴的比赛仍旧是对厦门队严峻的考验。


相关报道:厦门:主场止跌回稳申花含苞未放
相关报道:厦门:主场1-1平申花 大迟英雄本色(2)
相关报道:隆鑫:主场4-0胜红塔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辽宁:主场0-1负全兴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海狮:主场5-1胜泰达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