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4.15)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波导:主场回勇 3-1挑落舜天(4.15)



甲A:第5轮进球集锦再回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18:40 北京晚报

  1山东队防守队员手球犯规,给了海牛队一次禁区外任意球的机会。彭伟军将球传向门区后点,海牛队多名后卫 同时上前抢点,结果是张卫华立下头功。

  2大连实德队的左后卫、巴西“外援”安迪尔森防守范围不可说不大,与海狮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对手一 记漫无目的的传球飘进大连队禁区,救险心切的安迪尔森跑过来争顶,结果把球顶进自己球门。实德队守门员韩文海愣愣地站 在门前哭笑不得。有趣的是这个球竟是本轮的最快进球,不知本轮EMS最快进球奖该发给谁。

  3不过,好在安迪尔森将功折罪,在30分钟后又将李明罚出的任意球重重顶进了海狮队的大门。

  4吉深之战斗得正酣,平安队抓住一个反击机会,小将温光辉面对出击的敖东队守门员抢先出脚一捅,皮球慢慢 悠悠地撞柱而入。

  5厦门队“外援”艾瓦尔多的脚法确实了得,即便是身高1.97米的国门江津,对他踢出的那记挂角蹭门柱的 任意球也是鞭长莫及。

  6于根伟趁对方守门员李伟一次扑球脱手,近门补射为天津队攻入扳平一球。

  7在伤停补时阶段,裁判又判李伟用手抱起了队友的回传球,天津队获得在小禁区外一点的间接任意球,一脚劲 射,球从门楣下直飞网中。

  8国安队与云南红塔队的比赛进行至上半场31分钟,7号常辉在右侧传出一记低平球,而且有些落点靠后,就 在大家以为不会造成什么威胁的时候,却见红塔队抢前点的10号“外援”福迪突然转身,一个姿势非常舒展的倒挂金钩,球 直入球门的左下角。这个多少有些令人不可思议的进球发生后,喧闹的工体曾出现了短暂的静默,之后,许多北京的球迷也不 由得为福迪精彩的表现鼓掌叫好。说起这个进球还有一个花絮,波导队主教练李辉在看台上观看这场比赛,对身边的人说,去 年福迪在甲B联赛中曾打进过一个绝妙的倒勾球,至今仍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国安队一定要认真防守这名队员。没想到 ,李辉话音刚落,福迪就进球了。

  9国安队下半场逐渐控制了场上局面。李东波在底线附近制造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15号陶伟传至门前,8号 杨璞顶出一个反弹球,攻破由区楚良镇守的大门。

  10尽管红塔队派出专人盯防王涛,但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23分钟时,王涛还是接陶伟发出的角球头攻再下一 城。

  11沪辽之战上半场,申花队打出了一个漂亮的配合,在经过了7脚传递之后,由申思在禁区外远射,打进了制 胜一球。

  12姚夏的第一脚射门受阻,黎兵跟进补射命中,为四川队拔得头筹。但隆鑫队认为姚夏已经越位在先。

  13回到国内赛场的黎兵威风八面,他接马荃一记威力极大的界外掷球,一记头球回顶,帮助“外援”桑托斯锦 上添花。

  14下半场,又是黎兵的头球攻门被符宾挡了一下,桑托斯顺势再射,隆鑫队后卫补救时,球已经越过了门线。

  15魏群大脚吊冲,黎兵候个正着,胸部一卸,马上起左脚抽射远角,干净利落,没有一点拖泥带水。谷辛


相关报道:甲A:四大金刚叱咤风云 大放异彩
相关报道:甲A:[综述]任意球风景
相关报道:甲A:金志扬VS迟尚斌--友谊中孕育着残酷
相关报道:甲A:[综述]中方教练不眠夜
相关报道:甲A:[综述]国安胜、隆鑫负都是第一次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