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4.15)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波导:主场回勇 3-1挑落舜天(4.15)



敖东:“敖东战车”陷入泥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13:19 中国足球报

  “长白虎”吉林敖东队又输了。

  本赛季敖东队遇到强队时输,遇到弱旅也拿不到分,5轮战罢仍停留在积1分列榜尾的位置。是运气欠佳?那么为什 么5轮比赛只攻入一球;是阵容不整?除李光浩被红牌罚下停赛一轮外,其他场次主力队员均悉数上场。可以说本赛季敖东队 的阵容要比上赛季强得多,可是球队为什么走不出不开“和”的怪圈?

  前后线的实力都一般

  联赛5轮过后,从吉林敖东队前后线上的表现看,该队的队员实力都很一般,可谓予不尖、盾不固。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联赛5轮战罢只有一球入帐,而且还是利用定位球由后卫泰利克攻入,司职前锋和前卫的队员一个也没有斩获。上赛 季敖东队的首席杀手郑东七至今未能找到进球的感觉,在第4轮赴昆明作赛前他就把头发剪掉,但这也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好运 。被誉为“黑珍珠”的佐拉也失去了以往的英雄本色,虽然全力拼抢积极跑位,但一直未能为敖东队建功立业。新引进的马赛 罗仍需要时间来证明自己。前锋线攻不进球,由3名后卫组成的后卫线压力就相当大,特别是全线压得靠前,被对手屡屡偷袭 得手。由于中卫南湖一对一的能力较差,致使敖东队的大门接连被洞穿,客场输给天津泰达队和云南红塔队如出一辙。目前敖 东队已失7球,这种局面使许多球迷对敖东队的技战术打法提出置疑,有人称敖东队球员目前的水平不适合“352”打法, 因为个别位置队员单兵作战能力较差。可是这支球队为什么上赛季屡次将强队拉下马,如果说运气好也就只能赢一两场,不会 让那么多“领头羊”俯首称臣吧,但今年暴露出的攻不尖守不固的问题确实应该认真地解决了。

  急躁打乱赛前的布署

  吉林敖东队一向擅长打顺风球,只要先进球,球员不仅气势如虹,快速多变的打法也变得格外的流畅,场面也十分精 彩,这是全国球迷喜爱吉林敖东队的最主要原因,但遇到逆风球,敖东队显得章法不多,特别是先失球很容易让球员滋生急躁 的情绪。主场作战,这种思想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是轮第75分钟,敖东队的大门被对手敲开之后,敖东队虽然攻势变得十 分凶猛,但球员的表现与上半场判若两队,流畅的配合不见了,有时动作走形,不时被对手把球抢走,越急越难打出自己风格 和特点。这种急躁的心理扭曲了主教练赛前的作战意图,最终只能品尝失败的苦果。

  现在的敖东队面临的困难是相当大的,下轮又是主场迎战青岛海牛队,如果再不打翻身仗,那么今后的日子就更不好 过了。教练组必须排除一切干扰,力争扭转战局。下轮高晖将被解禁,他能率队打好生死攸关的这一战役吗?


相关报道:敖东:难以破译的衰败周期
相关报道:敖东:球迷狂呼“高晖下课”
相关报道:敖东:病入膏肓 主场又败--0-1不敌平安
相关报道:敖东:主场0-1负平安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敖东:主场0-1负平安比赛直播实录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