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5轮完全战报(4.15)

斯诺克:亨德利首轮遭淘汰 世锦赛爆出大冷门(4.15)

红桃K:主场发神威 4-1大胜宏远(4.15)

《踢球者》:谢晖将成为亚琛最昂贵队员(4.15)

波导:主场回勇 3-1挑落舜天(4.15)



泰达:于根伟的进球米卢没看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7日 11:56 中国足球报

  从场上走下场的于根伟进入休息室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让队医给他盛两袋冰,放在膝盖上冰腿。金志扬走进休息室和每 个人握手,他也重重地握了握于根伟的手。

  在于根伟周围是一群要采访的记者。面对这么多记者于根伟没有丝毫的得意,他说:“有什么好说的,你们千万别在 这时候捧我了,一说于根伟状态回来了,那下场我要是不进球了球迷又哄我了。”

  于根伟在进球前,已经有心急的球迷在喊换于根伟了。于根伟说:“那时压力真是挺大的。”于根伟在最后的几分钟 里把就要失败的泰达顶新队拉了回来,但他说:“我对进的那两个球并不太满意,上半场有两次机会,如果那个球进了肯定挺 漂亮的。下半场这两个球有点幸运的成份,我自己觉得有点遗憾。”

  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亲自到天津考察队员。他说,整场比赛没有表现太突出的队员。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米 卢就离开了赛场,于根伟的两个进球他当然也没看到。

  对此于根伟说:“我对这个没什么遗憾的,虽然我不愿评价个人的状态,但我个人的状态有所回升。只要有一定的训 练基础并且逐渐的恢复,我进国家队也是水到渠成的事,如果靠别人推荐而不是自己的本事,我还不愿意去国家队呢。”在接 受记者采访时,不断有进球走进来向他表示祝贺。于根伟却说:“没什么好祝贺的,上半时那两个球如果进了才该祝贺,这两 个球不精彩。”

  于根伟指着自己膝盖上的两袋冰说:“你们看看,这样的腿能踢好比赛吗?我自己也说了,老这样冰着老了也得风湿 ,你们谁认识治风湿的太夫提前给我治治得了。”他这一说把在场的人都逗笑了。

  赛前于根伟就曾跟队友开玩笑,我进了球请大家吃饭。比赛结束后,刘云飞追着于根伟问:“咱这次吃两顿吧,你不 是进两个球吗?”于根伟一听他的口气吓坏了忙说:“一顿还不行?”尽管进球后的于根伟还有很多遗憾,但他请这顿饭是逃 不过去了。欣闻


相关报道:泰达:福将梁宇居功不傲
相关报道:泰达:看不住的根伟 打不败的泰达
相关报道:泰达:金志扬只满意结果
相关报道:泰达:险胜厦新“雪耻”之战一波三折
相关报道:泰达:赢球 金志扬“不太满意”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