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泰达:[前瞻]金迟津门鏖战 米卢作壁上观(4.13)

辽宁:李铁今夏有望高价登陆意甲(4.13)

辽宁:辽足的四大敏感话题(4.13)

进国家队有啥意思?--米卢选新秀遭到消极抵抗(4.13)

国安:乔利奇谈中国足球怪现象--球员领导一切(4.13)



太阳神:0-0平松日后专访总经理刘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5日 19: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广州通讯员莫寂报道:见过太阳神俱乐部的总经理兼领队刘巍两次,他一直给我很精明踏实,刻苦能干 的印象。但是,我绝对没有想到——今天竟然可以轻易采访到他。

  刘巍一直坐在离我三米不到的主席台前,时不时同身边的广州市足协高层领导交流比赛的看法。比赛结束以后, 我就跟随刘巍下到体育场出口。不敢打扰刘巍,于是我就去找球员签名。刘巍听取了足球名宿罗荣满一些看法,我就厚着头皮 上去做一些没有准备的提问。刘巍听说笔者是新浪体育的通讯员,欣然接受采访。

  笔者:“请问刘经理对这场0:0的比分怎么看?比赛结果对两队有什么影响?”

  刘巍:“0:0的比分肯定是两队都不想看到的,因为不能使我们迅速走出困境。”

  笔者:“这场球中,太阳神中场表现很混乱,象寄予厚望的谭伟明表现就不好。不知道你怎么看年轻队员的发挥 ?”

  刘巍:“目前年轻队员还处在一个适应时期,应该给予他们多点时间与耐心。教练组会进一步开会讨论阵形的调 整,以使太阳神有更好的发挥。”

  笔者:“你觉得太阳神最迫切需要改造的是前场还是后场?”

  刘巍:“太阳神近期表现出攻击力乏力问题,不过松日队同样表现出这样的情况,甚至比太阳神还严重。”

  笔者:“谢谢刘经理!祝太阳神取得好成绩!”

  就这样,笔者结束了简短的访问。刘巍由始至终表现出十分的耐心与平静,但是也有一丝疲惫——毕竟太阳神需 要他的带领走出困境,这个责任太重了。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刘巍一直提到教练组这个词眼,无疑表明罗杰里格斯依旧会在教练组中发挥主导作用。从 比赛中也可以看到,罗杰里格斯一直在离教练席几米远的主席台上呐喊指挥,甚至换人时亲自到教练席指点中方教练。因此可 以说,目前罗杰里格斯帅位还很稳。


相关报道:太阳神:主场0-0平松日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B:太阳神苦等开和--联赛第五轮前瞻
相关报道:太阳神:罗杰里格斯饭碗颤悠悠
相关报道:太阳神:[前瞻]恶斗松日 难兄难弟孰能出头?
相关报道:太阳神:发誓要“开和”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