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多伦多:北京是不可战胜的申奥对手(4.11)

图文:纯情女孩+魔法足球“情牵”法兰西(4.11)

曼联并非尽善尽美 请看英超无名英雄(4.11)

实德:孙继海“制造”黑哨(4.11)

甲A:金志扬要做国内老大(4.11)



太阳神:[前瞻]恶斗松日 难兄难弟孰能出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3日 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莫寂报道:又是一场兄弟之争,但是每次相逢,广州太阳神和松日几乎都是处在一个尴尬的境地。两 队的对撼从来都不是强者的对话,球迷往往有一种幸灾乐祸的快感:看难兄难弟在惨烈的交锋中,谁能踩着对方出头。

  宝鸡与西北狼之战太阳神的表现,俱乐部总经理刘巍称之为本赛季开赛以来太阳神的最好发挥,可是有一些场外因素 扼杀了太阳神的上升势头。笔者认为太阳神客场少打一人输球情理之中,但是太阳神的前锋表现不敢恭维:有数据表明太阳神 全场仅有1次射中目标!太阳神是今年甲B联赛开始后表现最糟糕的:红牌+裁判+没有运气+主教练=现在的被动局面。

  上一场,种种迹象表明中方教练周穗安已经摄政,罗杰里格斯已经被架空。年轻队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的压抑逐渐得 到释放。相信本轮主场迎战松日,太阳神的一批年轻队员更新的一轮能量爆发成了太阳神取胜的筹码。曾经率领太阳神取得甲 A亚军宝座的周穗安将恨恨地把广州松日踏扁,以使太阳神迅速走出困境。不妨留意太阳神中谭伟明、梁剑锋、温俊武、袁俊 晖、麦广梁等一干小将的表现。从过往战绩来看,广州太阳神队对广州松日队保持绝对优势,为4战3胜1平。其中,96年 甲A联赛太阳神主场1比0,客场4比3两胜;98年甲A联赛太阳神主场2比2,客场3比1一胜一平。拥有心理优势的太 阳神,很有可能迎来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分。

  松日上一场依靠临时客串前锋的国脚队长赵昌宏完场前几分钟的入球,主场勉强逼平了江苏队。但是沃尔度下课、刘 康辞职纠纷、欠薪不发传闻等等负面新闻会慢慢消磨了松日的好运。据闻,临时从守门员教练充当主教练的路建人在松日队中 难以建立威望,因为其水平受到队员的质疑。这一切不稳定因素无疑成为松日走出困境的绊脚石。在目前连升班马都相继迎来 胜利的情况下,作为甲B中未尝胜果的两队,广州太阳神队与松日队都将为首次“开和”而战。不过,松日队很有可能难敌太 阳神的上升势头,乖乖俯首称臣,签下城下之盟。

相关报道:太阳神:发誓要“开和”
相关报道:太阳神:罗杰里格斯还在吼吗?
相关报道:太阳神:下岗不下课--罗杰里格斯感觉很丢脸
相关报道:甲B:太阳神申诉裁判问题 路建人任松日主教练
相关报道:松日:三忧缠身
相关报道:松日:潘苏通不想告刘康
相关报道:松日:潘苏通说我要是足协主席 保证国家队3年出线
相关报道:松日:潘苏通要告 刘康称不怕告
相关报道:松日:一场游戏一场梦--俱乐部内讧始末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