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多伦多:北京是不可战胜的申奥对手(4.11)

图文:纯情女孩+魔法足球“情牵”法兰西(4.11)

曼联并非尽善尽美 请看英超无名英雄(4.11)

实德:孙继海“制造”黑哨(4.11)

甲A:金志扬要做国内老大(4.11)



甲A:意属国安 崔英一缘何又杀回马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3日 07:44 球报

  目前在韩国的安阳LG俱乐部效力的崔英一有望在中国甲级球员下一次的体能测试中亮相,并有意加盟北京国安队。

  据悉,崔英一相关资料目前已由其经纪人传至国安俱乐部。这一消息昨日也得到崔英一本人的证实。

  据崔英一介绍,他早在一个月前就得到过几家中国俱乐部非正式的加盟邀请,但碍于没有哪一家俱乐部提出更为具体 的建议,他没有与申秉浩同时出现在3月份的外援体能测试现场,而这一点也给现在正式发出邀请的国安俱乐部带来了误会: 该俱乐部在听说崔英一与申秉浩可能同时参加体测的消息后,便误认为崔英一已经在3月份通过了体能测试,现在发出的邀请 是立即前来签约。

  国安俱乐部邀请的消息崔英一是在10日得到的。当时的崔英一的想法是好好准备按惯例在5轮过后进行的体测,不 想体测却在上周即三轮过后已经进行,“体能补测怎么会安排在联赛没有停止的时候呢?”失望的崔英一后悔当初没有与申秉 浩一同前来参加体测。但得知8轮过后国足集训期即联赛的两周间歇期内仍有补测机会时,崔英一显得非常高兴。他说:“只 要有机会,我的体能不会有任何问题。”

  那么,已经与韩国安阳队签约并效力4场比赛的崔英一可以中途与安阳队解约吗?答案是肯定的。曾经准备到欧洲“ 留学”并在后半段加盟中国俱乐部的崔英一,由于安阳方面的极力挽留而在3月中旬决定暂时留在韩国国内,当时的合同中明 确规定“月薪800万韩元,外加每场胜利奖金200万韩元”和“一旦有海外俱乐部的邀请,可以随时离开安阳队”的条款 。正如崔英一本人所说,我加盟中国的俱乐部没有任何障碍,只有参加体测的问题。

  其实,崔英一直到韩国的赛季开赛前的最后一刻才与安阳签约,除了他要求“不比在中国少”的待遇之外,更重要的 是必须得到“可以随时离开安阳队”的条件,因为崔英一经过在中国一年的经历,对中国联赛非常感兴趣,一来中国的联赛水 平还足够他驰骋几年,二来中国的待遇比韩国要高出很多,三来比赛比韩国少得多。虽然崔英一的体能目前还不错,但已经很 难适应韩国的快节奏和高密度的比赛,对于35岁的崔英一来说,恢复体力已经不像几年前那么快了。

  崔英一已经做好了再次重返中国联赛赛场的准备,只是不知接收崔英一的国安和即将与崔英一对敌的对手们,是不是 也做好了准备。朴成灿

相关报道:辽宁:崔英一欲打道回府加入安阳LG
相关报道:辽宁:崔英一下月赴欧充电
相关报道:辽宁:崔英一、张引釜山避谈旧恩怨
相关报道:辽宁VS隆鑫:崔英一为何被弃用
相关报道:张引“莫须有”斩崔英一?
相关报道:足坛真汉子 -- 崔英一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