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打出气势 止住下滑--董路点评川京之战(4.9)

暮云飞沙号角急--甲A第4轮评述(4.9)

全国足球甲A第4轮完全战报(4.9)

姬宇阳快评:申花必须换外援(4.9)

实德:鬼使神差2-0胜厦新(4.9)



辽宁:好队伍 好队员 调教无方皆枉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1日 01:51 辽沈晚报

  辽宁队在甲A联赛前四轮比赛中三平一负,尚未开和,这与上赛季相比形成了强烈反差。辽宁队成绩何以下滑? 带着这一问题记者采访了一些关注辽足的球迷,下面是他们所谈看法。

  球迷A:大家都希望辽宁队能取得好成绩,但是现在他们落后的战术打法是自身发展的巨大障碍。我知道辽足俱 乐部为什么迟迟不换掉张引,是因为他们缺少资金,否则他们去年就会把托桑留下了。这就造成了一种恶性循环,长此以往下 去辽宁队的将来不堪设想。如果辽足俱乐部真的是为了辽宁的这帮小将着想,就应该果断地作出决策。辽宁队的成绩不好同样 会影响到俱乐部的收入,辽足俱乐部的决策人也一定会知道这个道理。

  球迷B:昨天辽宁队与天津队的比赛如果不是天气原因的话,恐怕结果会是以辽足失利而告终。大雪天气本来是 对辽宁队有利的,因为辽足的战术十分简单,主要是依靠球员自身的冲击力。而天津队注重的是中场的组织和配合,金志扬教 练自己就很强调技术。但是一场大雪使金志扬的战术安排不得不有所改变,与辽宁队一样打起了简单的冲吊,这就好像以己之 短去击他人之长。可以说辽宁队是占了便宜的。可是结果却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好,这从某种程度上暴露了辽足存在的问题。

  球迷C:辽宁队内部的矛盾不是一天两天了,连球员的家长都曾在广播里说“辽足不应该是徘徊在降级区的球队 ”,张引的威信在球队里已经受到了极大的挑战。现在这群孩子需要的是先进的足球思想和战术打法,张引再也给不了他们什 么了。他们还很年轻,可塑性还很强,及时地请一位像涅波那样的资深教练来,凭借他们自身的基础和灵性,球队会进一步走 向成熟。如果俱乐部考虑到资金的问题,不如找一位像车范根这样的亚洲教练,他的水平在国内还是可以的,而且他的要价也 不会很高。不是有报道说老车一年半才要50万美元吗?我想这个价格辽足俱乐部还是可以接受的。

  球迷D:没有比较我是不能下结论,因为有了海狮的变化我想到了辽宁队的停滞不前或者是退步。如果把辽宁队 的球员一个个地拿出来与海狮队的比较,辽宁队的队员个个占优势,可是整体上辽足越来越显得有点散了。金志扬教练曾经说 过,辽宁队的队员在国内是一流的,但是他们还不是很成熟。我想成熟不仅是身体的成熟,最重要的是思想的成熟。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辽宁:“三驾马车”虎视辽军帅位
相关报道:图文:辽宁抚顺和天津泰达在雪中激战
相关报道:泰达:逼平辽宁包袱更轻--写在战平辽宁之后
相关报道:辽宁:老天出考题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煤都遭遇尴尬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