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国力:江洪痛悔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12:18 中国足球报

  卡塔拉伊故意踢人,江洪冲动之下用拳还击,主裁张雷毫不手软地向江洪和卡塔拉伊分别出示了红、黄两牌,这一幕 发生在国力与太阳神之战的下半时。

  近万名西安球迷驱车涌入150公里外的宝鸡为国力助威,整个宝鸡体育场被挤得水泄不通。但比赛却在平淡无奇的 情况下一直延续到下半时。此刻,被国力点球命中的太阳神在一球落后下急于扳平,充当该队锋线人物的利比里亚外援卡塔拉 伊显得尤为急躁,因为在此之前他被国力队的盯人后卫周浩死死缠住,无法得到从容的射门机会。

  比赛进行到68分钟时,太阳神队发起了一次反击。皮球从前场飞速滚入国力禁区,被江洪稳稳地倒地扑住,从后面 冲上来的卡塔拉伊第一反应应该是本能地收脚,避免与守门员发生直接冲撞。但卡塔拉伊并没有这样做,冲着江洪就是一脚。 这一脚正好踢中江洪,两人同时倒地时卡塔拉伊的肘部又重重击到了江洪的脸部,其动作有故意伤人之嫌。

  此情此景恰巧被站在一旁的主裁张雷目睹,他当即鸣哨,然而,受到侵害的江洪已是怒气难忍,冲动之下向卡塔拉伊 连击两拳,双方球员立即冲上前去相互推搡,场上顿时出现混乱。眼看局势有随时恶化的可能,双方教练冲至场内,及时阻止 了事态的发展。

  看到事态有所平稳,张雷将卡塔拉伊和江洪叫到身前,先向卡塔拉伊出示了黄牌,随后又毫不迟疑地向江洪举起了红 牌。受到重罚的江洪怒气未消,冲着已经远去的卡塔拉伊大声斥责,不依不饶,几名国力队员与守门员教练保罗将江洪劝阻下 场。

  事后,江洪在替自己辩解之余非常后悔,他说,当时卡塔拉伊完全可以收脚,但他却故意伤我,踢了这么多年球,我 还从未见过如此粗野的动作。当时的火一下子冒了上来,给了他两拳。打完之后,我已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但就是无法控制 。江洪接着又后悔地叹息,这是我踢球生涯中的第一张红牌,我是国力队中年龄最大的,实在不应该。被罚下场后,我听说我 们队形势突然被动,急得在车里直跺脚,更加后悔自己的过激举动。下一场对五牛我不能上场,但要坚持训练,为队友做好榜 样。

  国力教练卡洛斯对江洪的红牌并不显得过于激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江洪在被别人踢了一脚后一时冲动, 以后改了就好。”

  作为国力队无可替代的门将,江洪的缺阵无疑会影响到全队的士气。雨佳


相关报道:国力:江洪说这是我的第一张红牌
相关报道:甲B:国力势不可挡 波导两场连败
相关报道:国力:西北狼主场三连胜 太阳神陈仓走麦城
相关报道:国力:主场1-0胜太阳神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国力:[前瞻]焦点之外还有热点--主场战太阳神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