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4.8)

红桃K:客场战龙城 2-2逼平八一(4.8)

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中国队稳获两金(4.8)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4.8)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4.8)



实德:赢球要靠综合实力 科萨极力摆脱大迟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0日 06:52 半岛晨报

  韩文海:现在的甲A,哪支球队都不好打。赢球必须要靠综合实力,我们能在客场拿3分应该说很不错了。这场球我 感觉自己打得还可以,几个险球都扑住了。厦门队的门将李伟打了89分钟好球,他表现是很不错,但就是那一个球脱手了, 结果他们就输了。

  闫嵩:赢球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从整场比赛来看,我们占据了比较大的优势,不论是进攻次数还是控球时间 都比厦门队多。刚开始时有点打不开,主要是顾虑到防守,后来一点点放开了。对于我个人,感觉这场比赛发挥得还行。可能 是天气比较闷热的原因,上半场我打得有点吃力,下半场逐渐适应了。比赛中我进了一个球,当时海东传中,我就往门前包抄 ,一看王鹏射门打偏了,我就赶紧摆脱厦门队后卫冲上去顶了一下,结果就进了。  王圣:赢下这场球是因为我们队比较团 结,大家都激烈地拼抢,比较好地完成了教练意图。在场上我们这些新队员有时候出现失误,老队员也总是鼓励我们。我个人 感觉在比赛中还是基本完成了教练安排的任务,无论助攻还是防守都还可以,不过,由于刚刚从国青队回来,身体还没有调整 好,在这场比赛中感到比较疲劳,打到后半段就有点没劲了。另外我在技术上还需要进一步提高。

  迟尚斌离开大连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但在连厦之战中,科萨还是感受到了这位前任的阴影。

  刚刚飞抵厦门,实德队就被当地记者所包围。有人问科萨,是否认识迟尚斌?科萨回答道,“我不认识他。”事 后又有记者将此事告诉迟尚斌,迟尚斌笑着说,“我也不认识他呀。”去年迟尚斌在甲B,而科萨则在甲A,两人当然不会认 识。但总有人向科萨问起这样的问题,无疑令他感受到迟尚斌的影响。

  赛后,又有记者将同类问题抛向科萨,“迟尚斌曾带领大连队55场不败,现在您执教大连队,能否达到迟尚斌 当年的那种辉煌?”科萨显得不太高兴,“我要是知道的话,我就不当教练了。”科萨说,“今年联赛和过去任何一年联赛都 不一样,今年联赛会很艰苦。联赛中每支球队都有机会取胜。究竟能够赢多少场球我不知道,我们将尽量地争取多赢球。我觉 得我们的队伍很不错,经过这几场比赛后,我们的队伍会越来越强,因为我们的队员从现在开始全部到位了,而以前的比赛我 们总是缺少几名队员。”

  大连队过去所创造的成绩实在太过辉煌,科萨也许永远也无法做到55场不败。对他来说,只有夺取冠军才能真 正摆脱迟尚斌的阴影。但不知道他能率队夺冠吗?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厦门:厦新0-2实德比赛花絮--裁判判罚引起争议
相关报道:图文:厦新0-2负实德 厦新队外援卡尔本射门
相关报道:厦门:厦新3连败 实德强力反弹
相关报道:厦门:0-2负实德 赛后教练评球(2)
相关报道:厦新:战实德 后卫不设防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