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姬宇阳快评:申花必须换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9日 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特约《新民晚报》记者姬宇阳评论:从本场比赛,可以看出申花队今年引进内外援全面失败。

  由于本场比赛两名外援上不了场,在锋线上是由胡志军和申思两个人搭档。胡志军是申花队今年新引进的内援,虽然 94年他曾经在一场比赛中攻进申花队5个球,但是从本场比赛看来,他现在的状态已经很难适应甲A联赛了,全场对对方球 门形不成什么威胁。下半时换上场的庞利也是今年引进的一名球员,但他的表现也乏善可陈,另外,从前几场比赛来看,三名 外援的水准也很一般。

  所以,如果申花队要想冲击联赛冠军的话,必须要更换外援,尤其是在前锋的位置上,一定要引进好的外援,否则按 照申花现在这个人员搭配,能否冲进三甲都是疑问。

  此外,申思从中场移到锋线上之后,不仅没有对锋线实力起到充实作用,而且还使申花中场的组织能力大大下降。去 年申花队在联赛和杯赛当中曾经4次战胜隆鑫队,但是在本场比赛当中一直被对手压着打,如果不是隆鑫队进攻过于急躁,申 花队防守比较顽强,这场比赛应当是申花队的输球。令人费解的是,比赛之后,记者在宾馆的楼下大厅里看到申花俱乐部的官 员在那里有说有笑,似乎他们也就满足于申花队的现状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彼德洛维奇表示,对手今天踢得比申花好,他们的三名外援都很出色,很难防守,申花队最 终没有输球,是运气帮了忙。但他表示,申花队下半时把外援拉萨从后卫线上移至中场之后,场面要比上半时好一些。

  而李章洙说得比较简单,他对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但对上半时球队浪费了无数的机会表示遗憾。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音频:申花必须换外援--姬宇阳快评
相关报道:足协裁委会点评全兴申花之战裁判判罚
相关报道:申花:是谁伤了彼德的心?
相关报道:申花:彼得追打裁判 可能遭受严惩
相关报道:申花:该认便宜 毛毅军也有手球
相关报道:申花:被裁判撞了一下腰
相关报道:甲A:全兴胜申花赛后新闻发布会侧记
相关报道:申花:不会轻言“退出”--郁知非颇为“大度”
相关报道:申花:六轮河东四轮河西--小记外援萨里奇
相关报道:申花:冲冠一怒--彼得辞职风波始末
相关报道:申花:“杀你父亲 你还会鼓掌吗?”--彼德成都总爆发

热点专栏 --> 新浪体育特别评论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