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新浪网聊天文字实录(4.7)

我与大羽不一样--黎兵无悔归全兴(4.7)

徐根宝:辽津之战不论输赢论精彩(4.7)

姚明赫然登上《时代周刊》(4.7)

杨晨德语进步 谢晖伤情加重(4.7)



布拉特在北京的一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9日 18:19 北京晚报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及其顾问尚波(法国人)7日上午乘坐国航CA176航班从上海飞抵北京访问。

  由于他们乘坐的这架飞机是从澳大利亚经停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在上海中转旅客时出现一些问题,致使飞机延 误一个多小时,直到9时40分才落地。这使得布拉特原本很紧张的日程安排变得更加紧张。

  抵达首都机场后,布拉特乘坐的专车由警车开道,直奔中央电视台,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五环夜话》节目的录制 。在主持人采访过程中,布拉特兴致勃勃地回答了球迷们所关心的问题。布拉特就两年一届世界杯、双裁判制、博斯曼法则等 热门话题详细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中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在贵宾楼饭店10楼兰花厅设宴招待布拉特一行。双方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登上 贵宾楼饭店顶层,观看了天安门附近的景致。伍绍祖告诉布拉特:“你所站的地方是见证中国历史的最佳角度。”布拉特幽默 地回答说:“我只是一个搞足球的,我关心的恐怕仅仅是足球场上的事情。”

  下午,布拉特与中国足协官员在颐和园昆明湖的游船上举行了工作会谈。据布拉特事后透露:“国际足联与中国 足协讨论了有关中国足球运动的发展问题,介绍了国际足联关于中国足协应该往何种方向发展的看法。在这一问题上,国际足 联除了每年向中国足协拨款25万美元之外,还将派遣更多的技术官员来中国讲学,但具体的日程安排可能要等到奥运会之后 才能决定。双方还讨论了关于2001年18岁以下女足世界杯、2003年女足世界杯、2004年20岁(24支队参加 )以下男足世锦赛等申办问题,如果中国足协对主办上述三项赛事感兴趣,需要拿出具体的赛事安排计划,并将准备工作上报 国际足联,由国际足联执委讨论决定。”

  傍晚时分,在布拉特为北京各大媒体的记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之后,布拉特会见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及蒙 古区域办事处代表贾德。贾德向布拉特颁发了纪念证书。证书上写着:向为世界儿童的发展做出慷慨贡献的布拉特博士致意。 据了解,由ISL(国际体育与休闲有限公司)作为赞助商的中国之队将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合作,在近期内共同开展帮助中 国儿童关爱事业的“中国之队计划”。

  晚上,中国足协主席袁伟民宴请布拉特一行。

  22时30分返回下榻宾馆的布拉特说:“由于这两天太过繁忙,我的嗓子都已经说不出话来。”但他同时也表 示:“尽管非常疲劳,但中国之行让我非常快乐。”赵鹏程


相关报道:布拉特认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是光明的
相关报道:昆明湖上一条船--布拉特拿出支持中国足球大框架
相关报道:布拉特不赞赏实行“双裁判”制
相关报道:布拉特:中国足球要反思
相关报道:布拉特“夜话”中国足球--《五环夜话》实录

热点专栏 --> 布拉特访华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