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新浪网聊天文字实录(4.7)

我与大羽不一样--黎兵无悔归全兴(4.7)

徐根宝:辽津之战不论输赢论精彩(4.7)

姚明赫然登上《时代周刊》(4.7)

杨晨德语进步 谢晖伤情加重(4.7)



舜天:难克韶关--1-1平广州松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9日 00:48 新浪体育

  新浪驻江苏通讯员风清扬:全国足球甲B联赛韶关赛区,广州松日队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在8号下午15:30分在 韶关市体育场准时开赛。结果双方在90分钟的对抗中战成1-1平。

  是役,由前三场比赛一场未赢的广州松日队在主场迎战目前在甲B积分榜暂排第二的江苏舜天队,由于松日俱乐部近 期在作较大的人事变动,加之前三轮联赛松日队成绩不理想,媒体普遍预测江苏舜天的胜面要大些。广州松日队今天排出的是 传统的352阵型,守门员是巴维尔,3个后卫从左起为刘佚冰、哈桑、冯民智,5个中场从左起为 刘庆、 刘醒 、 赵 昌宏、霍日宁、周文栋,2个前锋为黎梓菲和温小明。江苏舜天队的 阵容为442,守门员是范和平,4个后卫从左起为过 玉宾、倪乃星 、汤波、魏大勇,4个中场从左起为李春成、桑塔纳、 陆亿良(下半场替换上场)、吴军,2个前锋为阿格 鲍和里贝罗。由于场地较为泥泞,对双方的技战术发挥均有影响。松日以短传渗透为住,舜天则以长传找机会,双方在中场的 争夺不多,球基本在双方半场停留。同时,由于双方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不强,场面一度显得沉闷,直到下半场才打破僵局。

  下半场战至55分钟左右,舜天队10号队长吴军前场得球衔枚急进,到了松日左禁区附近一脚低传,由跟进的9号 李春成在禁区内一脚射门破网,打破场上僵局。随后松日大举反攻,并在舜天门前觅的数次机会,但由于射门队员射术欠佳而 无功而返。比赛进行到80分钟左右,松日队员右路带球急进,到了底线把球传至门前,在舜天守门员对来球是否出击稍微迟 疑之际,松日8号队长赵昌宏跟进抢先一脚捅射入网,把比分扳成1-1平。次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舜天更是打出了几次有 威胁的反击,特别是阿格鲍在临近终场前的一脚射门稍微偏门而出,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这个比分对双方来讲都是可 以接受的。


相关报道:松日:松日主场苦战 1-1逼平江苏舜天
相关报道:松日:主场1-1平舜天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舜天:战松日期待胜利
相关报道:松日:走到十字路口--最要紧的是解决资金
相关报道:舜天:谷明昌要痛打“无头军”--松日队?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