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新浪网聊天文字实录(4.7)

我与大羽不一样--黎兵无悔归全兴(4.7)

徐根宝:辽津之战不论输赢论精彩(4.7)

姚明赫然登上《时代周刊》(4.7)

杨晨德语进步 谢晖伤情加重(4.7)



甲B:[综述]霍顿首尝胜果 太阳神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9日 0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莫寂报道:三轮是一道坎!第四轮的甲B多了很多亮点。广州太阳神四连败、陕西国力主场三连胜、 广东宏远连胜势头终止、上海浦东和成都五牛首尝胜果、八一实现三连平都是激烈与残酷的比赛中产生的结果。本轮入球10 个,外籍球员仅仅占2个,本土球员大副度回勇成了一道风景线。不过不可否认,奥利维拉的点球和加布列尔的推射破网在比 赛中起到关键作用,国力和建业都凭借这关键入球一球小胜对手。

  焦点之战:  霍顿一直声名在外,以国际足联讲师、前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中国国奥主教练的身份屈居甲B本来 就是一件难堪的事情。作为上届甲B联赛第4,本届联赛冲A热门的队伍,浦东球迷对前三轮仅得两分非常失望。霍顿终于依 靠陆炜的进球获得了联赛的首场胜利,而且对手还是三连胜的广东宏远,无怪乎霍顿喜形于色了。赛后,霍顿称之为巩固自身 后防取得的胜利,因为自己对于进攻没有问题。  陈玉良一直把浦东作为冲A的竞争对手,一早意识到比赛的艰苦性。宏远 能够守住80多分钟已经不错了,只是浦东恰好找到了“感觉”,怪自己运气不好罢。

  八一三连平: 八一已经不是第一次在比赛最后关头丢球了,上次对浦东如此,今次对武汉红桃K也不例外。由于是 雨天比赛,双方都懂得利用远射和定位球来制造机会。红桃K主力守门员受伤下场以后,胜利的天平倾向了拥有强大的中前场 的八一队。可惜后防不稳是八一的痼疾,红桃K李昊以一个强力远射梅开二度,顽强地为本队扳平。红桃K客场逼平强大对手 ,可以心满意足。屡次痛失好局的八一队,让人怀疑冲A之路是否就是如此曲折。

  罗杰里格斯四连败:  太阳神创造了应该是历史上最差的甲级联赛开局,四连败肯定让太阳神集团后悔年初对太阳 神俱乐部增加一半投入的决定。每场比赛失利以后,俱乐部总会总结出很多问题,但是好象问题永远越来越多。深陷泥潭的太 阳神已经让人怀疑保级的可能性,年初经过精心包装过,曾经令球迷耳目一新的太阳神足球队越来越失去球迷的支持了。估计 下轮主场对松日将直接决定罗杰里格斯这位太阳神首位外籍教练的命运了。  国力主场三连胜,越来越有强队的本色了,相 信国力还能走的更远。

  北京宽利波导客场与河南建业比赛,一开始有反客为主的态势。建业在球迷助威声中找回自信,加布列尔门前漂亮的 抢点推射使建业以胜利回报热情的球迷。三线实力平均,作风顽强是建业取胜关键。  曹限东上场依旧没有改变波导的命运 。事实上,激烈的对抗中老将最多有短暂的出色表现,波导多培养新人,提高整体实力才是上策。

  成都五牛队国腾队主场1:0力克长春亚泰雄师队,首尝胜果。彭晓方让“伯乐”陈亦明没有失望,打进了价值千金 的入球。亚泰雄师实力不如对手,飞机误点导致队员身体疲惫也是一个失利原因。亚泰雄师的保级前景不容乐观。

  沃尔特解甲回国以后,刘平豫暂代主教练的广州松日队军心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而且俱乐部经营惨淡是众所周知的事 实,松日主场逼平气势如虹的江苏舜天实属万幸。国脚赵昌宏为松日打进扳平一球,前锋问题依旧困扰着松日队。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最新积分榜(截至4月8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最新射手榜(截至4月8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4轮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浦东:拿到三分霍顿很高兴--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甲B:[前瞻]波导变阵战建业
相关报道:甲B:红桃K抵柳 八一放话要拿下
相关报道:甲B:[前瞻]赛场多变换 请看二人转
相关报道:甲B:“牛狮”今战皇城坝
相关报道:甲B:[前瞻]太阳神哀兵西进 殷立华谨慎南征
相关报道:甲B:亚泰今晚才到成都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