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IFA25日举行义赛 宿茂臻搭档罗纳尔多(4.6)

中国球员还需要鞭子?--刘晓新(4.6)

海狮:春天的足球不是球--主帅内姆“真情告白”(4.6)

球王贝利语出惊人:我以巴西为耻(4.6)

平安:集团欲清理门户 昆明警方已全面出击(4.6)



太阳神:0-1再吞败果 罗杰里格斯病入膏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8日 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广州通讯员莫寂报道:这是一场由两位巴西教练导演的血淋淋的比赛,结果是卡洛斯升上天堂,而罗杰 里格斯降下地狱。太阳神俱乐部赛前的目标是全力争胜,然而0:1的失利直接导致罗杰里格斯的下课倒计时。估计如果下轮 罗杰里格斯不能率领太阳神拿下松日的话,俱乐部肯定会让罗杰里格斯回家了。

  是役,罗杰里格斯由于停赛3场,所以只能在场外遥控比赛,他用上了周二凌晨看完陕西队比赛录象决定的比赛 阵容:阵形为太阳神少用的442,上赛季主力前锋袁俊晖得以首发出场。然而,习惯打5个后卫的太阳神后防线配合明显生 疏。面对国力队技术细腻、视野开阔、配合默契的三名外援,太阳神后防上半场一直疲于招架。尽管太阳神上半场尚能守住球 门,但是已经埋下了失败的伏笔。第36分钟,队长彭锦波由于破坏国力队的突破而严重犯规被罚下场,心理承受能力不佳的 太阳神球员明显受到了波动。

  下半场,太阳神由于人数占劣势,只好龟缩后场,仅留袁俊晖在锋线游弋,场上的场面非常难看,但是面对强大 对手不失明智选择。久守必失!第71分钟国力外援雷纳托禁区内强行突破,太阳神球员无奈把他放倒,裁判不容分说给了国 力点球,奥利维拉为国力操刀命中。一球落后的太阳神不甘心落败,双方情绪都很激动。第75分钟,太阳神卡塔拉伊与国力 守门员江洪产生了冲突,两人有手部动作。裁判把江洪罚下,同时给了卡塔拉伊一张黄牌平息了时态。太阳神调兵遣将,全力 在最后十几分钟内冲击国力的球门,一次次无果而归,终于在两年内连续第三次负于国力队。

  太阳神联赛才打四轮,就屡屡发生莫名的球员犯规离场事件。不知道是球员的心浮气躁还是球队战术上的缺陷, 不解决这个问题,太阳神自乱阵脚,无异于拱手让胜。


相关报道:国力:西北狼主场三连胜 太阳神陈仓走麦城
相关报道:国力:主场1-0胜太阳神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B:[前瞻]太阳神哀兵西进 殷立华谨慎南征
相关报道:国力:[前瞻]焦点之外还有热点--主场战太阳神
相关报道:太阳神:[前瞻]战西北狼 罗杰里格斯盼望起死回生
相关报道:停赛3场罚3万--足协处罚太阳神主帅罗杰里格斯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长春VS太阳神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B:殷铁生春城智取太阳神
相关报道:太阳神:准备评估罗杰里格斯
相关报道:太阳神:主帅罗杰里德斯说中国足球没有进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