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FIFA25日举行义赛 宿茂臻搭档罗纳尔多(4.6)

中国球员还需要鞭子?--刘晓新(4.6)

海狮:春天的足球不是球--主帅内姆“真情告白”(4.6)

球王贝利语出惊人:我以巴西为耻(4.6)

平安:集团欲清理门户 昆明警方已全面出击(4.6)



松日:松日主场苦战 1-1逼平江苏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8日 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广东特约通讯员文武报道:由于松日队上一轮意外被陕西国力击败,松日陷入一场重大变故之中,巴西籍 主教练沃尔特被解职,原计划由刘康担任主教练,但其坚辞不受,只好由刘平豫暂代主教练职务。这种变故,已一定程度上影 响了松日队的军心,因此,赛前媒体普遍认为,面对近期表现良好的江苏舜天,松日此战凶多吉少。

  本场比赛于下午3:30时在韶关体育场开哨,主裁判是来自上海的张东。松日队仍排出352阵式,前几场表现欠 佳的外援高雷不但未上场,甚至在候补队员的名单上也消失了踪影。江苏队仍排出惯用的442阵形。双方一开场即利用各自 优势展开竞争,松日队个人技术、小配合良好,组织进攻层次分明,打得较有生气;江苏队则利用自已身体上的优势,不断通 过长传冲吊发动反击,也制造了不少有威胁的机会,但是,总体来说,由于雨后泥泞湿滑的场地,给队员们的技术发挥造成了 限制,失误增多,导致双方上半场均无建树。

  平局结果显然对双方来说都是不可接受的,因此,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均加强了攻势,攻防转换有所加快,场面变得活 跃起来。战至第55分钟,江苏队从中场发动突然反击,李春成接队友大脚长传后,不等对方后卫防守到位的情况下,攻入一 球,率先打破僵局。失球后的松日队只好大举反攻,但几次良好的进攻组织终因缺乏一锤定音的射手而白白浪费。随着时间推 移,松日队眼看就要再度失利了,但幸运之神还是降临了,第78分钟,黎梓菲右路传中,赵昌宏中路接应到位,一脚捅射入 网,将比分扳平。虽然此后江苏队也创造了多次进球的机会,但松日守门员表现出色,最终终于将1-1比分保持至终场。

  总体来说,双方这一场比赛基本上都发挥出水平,只是由于场地较差,影响了进攻组织。对松日队来说,士气上并未 受换帅风波影响,这是较为可喜的一面,但是,其锋线能力差的老问题尚未解决,要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突破,显然还需作出 一定努力;而江苏舜天队在谷明昌的调教下,自始至终显示较为成熟、自信的风貌,相信今后有机会走得更远。


相关报道:松日:主场1-1平舜天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舜天:战松日期待胜利
相关报道:松日:走到十字路口--最要紧的是解决资金
相关报道:舜天:谷明昌要痛打“无头军”--松日队?
相关报道:舜天:赢球何以招致不满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