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利物浦:10个前锋竞争上岗(4.5)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本周五作客新浪网(4.5)

实德:郝海东急着找第一粒入球的感觉(4.5)

孙雯不愿出席“亚洲足球先生”颁奖(4.5)

申花“旧帅”拉扎罗尼掌舵牙买加(4.5)



国安:无人留恋乔利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4:10 体育快报

  虽然乔利奇仍被冠以国安队主教练之职,但谁都知道乔利奇实际上已处于“下课”状态,对于这一突然变故,国安队 员、教练在略感突然之外,都能以平静的心态对待此事。

  就在国安俱乐部于4月6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这一人事变动时,记者就已赶到香河训练基地在第一时间内了解 了国安队的情况。下午3点,当记者抵达时,国安队队员正在午睡,宿舍区显得异常安静。

  老教练李松海在谈到此事时说,队员没有受到此事的影响,情绪波动不大。同时他认为俱乐部在这时做出这个决定是 非常正确的,再任形势发展下去国安队将不得不面临保级的处境。在分析乔利奇下课的原因时他感觉乔利奇缺乏对队员的了解 ,并且与队员间的沟通存在很大问题,这都使得他与队员间的关系非常紧张。而现在在与队员的相互了解和沟通上正是新任执 行主教练魏克兴的最大优势,球队的凝聚力和士气都会随着他的上任受到极大的鼓舞。而乔利奇下课最重要的原因是:国安队 在比赛中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技战术水平,中场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前场缺乏攻击力等等。而且教练在用人及换人上都存在 问题,这才造成了三连败的局面。因此乔利奇此时下课并非预料之外的事情。

  而队员在略感意外的同时更觉得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一位年轻的主力球员告诉记者,球队三连败,乔利奇下课是迟 早的事,自己并不会因为自己是主力而希望他能留下来。哪个教练来了自己都要好好练,不可能会去为别人踢球。

  自乔利奇接手后已失去主力位置,并且在上轮与申花队比赛未被乔利奇带到上海的李红军和南方都认为自己作为队员 会服从俱乐部的各种人事变动。从前打不上主力有各方面原因,现在争取在这几轮中能有机会发挥,并在这种关键时刻在训练 和比赛中发挥老队员的作用,帮助年轻的新教练带队走出低谷。似乎在队员中并没有太多人对乔利奇有所留恋。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张路已随队有两个星期,这在以往是非常少见的。就在上周日负于申花队后,他还曾代表俱乐部宣 称:“暂时不会更换乔利奇。”对于几天之后发生如此大的变化,在训练场边观看训练的张路说,这其中包括了许多方面的原 因,有来自球迷的、舆论的压力等等,而对于是否还有来自于上层的压力,张路则是只字不提。不过从他的话语中不难看出更 换乔利奇并非俱乐部的本意,在各方的压力下俱乐部只有用这一最常见的方式来缓解自身的压力。而效果如何,只有听天由命 了。王曦、马朝阳


相关报道:国安:掌门少帅魏克兴吐露心声
相关报道:国安:乔老爷独沽一味:罚
相关报道:甲A:[前瞻]国安难饮全兴扶新主?
相关报道:国安:魏克兴暂持令旗 贝绍维茨走进国安视野
相关报道:国安:保护乔帅 维护形象 俱乐部解释调整原因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