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利物浦:10个前锋竞争上岗(4.5)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本周五作客新浪网(4.5)

实德:郝海东急着找第一粒入球的感觉(4.5)

孙雯不愿出席“亚洲足球先生”颁奖(4.5)

申花“旧帅”拉扎罗尼掌舵牙买加(4.5)



甲A:[前瞻]国安难饮全兴扶新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2:02 齐鲁晚报

  经过前三轮的铺垫,甲A联赛已经渐入佳境,一些球队更换了外援,一些球队有名将通过体测重返赛场,春天的甲A 必定会越来越好看。

  五星大战:四川全兴--北京国安  开赛时间:19:45

  北京国安乔老爷还是下了课,魏克兴成了代理执行教练,但就在这个时候,北京国安的“救命稻草”小王涛通过体测 即将上场。不过四川全兴队也有新生力量加盟,老将黎兵和外援安德森。从实力上看,四川全兴显然要高于目前内忧外患的北 京队,但刚刚易帅的北京队肯定要死拼对手,队员们也许愿意用胜利来说明乔利奇的确不适应国安队。

  预测比分:1:1  双方战史:四川全兴5胜3平4负进12球失11球

  四星大战:辽宁抚顺--天津泰达 开赛时间:14:30

  如果不是因为乔利奇下课、北京队三连败等场外因素,本场比赛才是最精彩的。上赛季的黑马辽宁队和本赛季的黑马 天津队狭路相逢,肯定是一场天昏地暗的厮杀。辽宁队是上个赛季的进球最多的球队,但本赛季却至今一球未进,天津的几名 外援则表现抢眼。辽宁队欲借主场找回昔日雄风,天津队则要延续自己的威名,结果可能各得一分而归。

  预测比分:0:0  双方甲A战史:辽宁抚顺1胜2平1负进4球失4球

  三星大战:重庆隆鑫————上海申花 开赛时间:15:00

  上个赛季重庆队虽位居第四,但在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却联赛杯赛四战皆负。目前的上海申花队与上赛季同期相比 ,虽然积分挺高,可问题也丝毫不少,兰科维奇继续停赛,队里气氛也不怎么样,重庆隆鑫正好借机复仇。当然,走了几员大 将,重庆隆鑫所能依靠的也只有米伦等几杆洋枪了。

  预测比分:2:1重庆胜  双方战史:重庆隆鑫1胜2平3负进3球失8球

  二星大战:厦门厦新--大连实德 开赛时间:15:35

  不知深浅的厦门球迷已经为自己的得意忘形付出代价,如果厦门队能够借此认清自己的实力,还算有所得。令厦门球 迷高兴的是,大连实德队目前情况不妙,科萨诺维奇的威信已经受到怀疑,接替斯科拉的新外援刚刚进队,配合肯定是个问题 。更何况,他们的对手是对自己了如指掌的迟尚斌。

  预测比分:2:1厦门胜 双方战史:无

  一星大战:云南红塔--吉林敖东开赛时间:15:45

  这是本轮最没有看头的比赛,云南红塔脱掉黑马外衣以后,能在甲A创造什么成绩将受到怀疑,像笼中猛虎一般的吉 林敖东显然希望借对手出口恶气。从实力和气势上讲,云南红塔不是对手,更何况,吉林敖东一贯是“杀富济贫”,而云南红 塔恰恰刚“富”了一把。

  预测比分:0:1云南负 双方战史:无 金云伟


相关报道:甲A:[前瞻]联赛第四轮三个焦点不容错过
相关报道:甲B:[前瞻]巴西老乡 握手言欢
相关报道:甲A:第4轮历史交战纪录 两小虎抚顺斗法争高下
相关报道:甲A:[前瞻]鱼死网破 玩个心跳--泰达VS辽宁
相关报道:甲A:[前瞻]辽宁战天津--伤兵满营的较量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齐鲁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