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平安:总公司迁怒深圳俱乐部?顾凯:纯属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4月07日11:20 成都商报

   平安队真是难得“平安”。昨天又有消息传出:俱乐部的“大老板”平安保险总公司目前已经对俱乐部此前要 与媒体打官司的说法感到不满。

   据悉,由于平安总公司认为一旦开始法律诉讼,必将引起全国媒体的更大规模反扑,对于平安保险的形象也必 然更为不利,因此可能会“处理”深圳俱乐部有关人员。

   但据与平安总公司以及深圳俱乐部关系密切的人士介绍,平安总公司的最高层近期不大可能顾及俱乐部问题, 他们今天将在杭州参加全国产业保险的高峰会议。不过,虽然目前没有直接来自总公司的消息,但深圳俱乐部董事长孙建一前 天突然回到深圳,有证据表明,俱乐部与媒体纠纷的一切事务,目前已经由孙建一独立负责,其他人不再插手。这似乎表明, 俱乐部与媒体的官司是打定了。

   昨晚记者与深圳俱乐部总经理顾凯通电话时,他断然否认了平安总公司对俱乐部不满的消息。“这纯属谣言, 虽然目前我们还不能公开总公司的态度,但这一点我可以肯定地说,完全是谣言。”昨天刚刚带队到深圳市郊的小梅沙封训的 顾凯这样说,“至于孙建一董事长,他的工作本来就是在深圳,前一段时间由于出差在外,现在出完差当然会回来。”

   顾凯没有对孙建一是否要与媒体打官司进行正面回答,只是重申俱乐部目前的做法与此前的声明是一致的。向 兵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2001/4/25 08:34)
实德2比1击败深圳平安 主帅科萨乱抢朱广沪镜头 (2001/4/9 17:27)
追风青年:就这样被你侮辱--写在泰山惨败平安之后 (2001/4/6 10:14)
98年深鲁一役令金正男下课 鲍利斯今晚踏上平安道 (2001/4/5 07:44)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