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利物浦:10个前锋竞争上岗(4.5)

黄健翔与李惟淼、于大川本周五作客新浪网(4.5)

实德:郝海东急着找第一粒入球的感觉(4.5)

孙雯不愿出席“亚洲足球先生”颁奖(4.5)

申花“旧帅”拉扎罗尼掌舵牙买加(4.5)



甲B:[前瞻]巴西老乡 握手言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7日 10:52 《足球》报

  上一轮我采用“平行站位”,预测六支主队不败,没想到松日在韶关竟以0:2败下阵来。结果一点被破,全线崩溃 ,平行站位就这毛病,最后只有六中三勉强及格。

  本轮还没开打,就挺热闹,有下课的,也有被罚的,还有体测刚过关的。虽然变数挺多,不过看上去还是主队胜面较 大,但“平行站位”已让我吃了苦头,怎么样都得押一支主队输球,就像设一个拖后中卫在后面担当清道夫,这也适合咱中国 的国情不是。

  广州松日一江苏舜天 主队负

  沃尔特第三轮就下课了,成为今年中国足坛最“短命”的教练,但他并不是松日历史上最短命的,因为在他之前还有 个第一轮就走人的德国人维尔纳,但对松日队来说最致命的并不是沃尔特下课,而是松日老臣刘康的愤而辞职。一支如此动荡 不安的球队恐怕难以抵挡目前士气正旺的江苏舜天的挑战。虽然主力后卫余捷归阵,外援图穆可能加盟,但松日会在主场再尝 败绩。

  陕西国力--广州太阳神 平

  在客场力克松日之后 ,卡洛斯并没有完全渡过信任危机,这次在主场面对老乡罗杰里格斯,卡洛斯也只能六半不认 ,痛下杀手,而罗杰里格斯可谓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刚吞下三连败的苦果,又遭到足协三万罚金、三场禁赛的重。但本周罗杰 里格斯已摆正心态,苦练防守,也许能在老乡那里拿到宝贵的一分。

  河南建业-北京波导 平波导队曹限东,杨朝辉两员老将通过体测后将在本轮复出,而建业外援前锋瓦西里能否上阵 还是个未知数,此消彼涨,波导实力较哟,但建业毕竟占据主场之利,所以双方握手言和的可能性最大。

  成都五牛--长春亚泰 主队胜

  陈亦明与殷铁生的较量是这场比赛引人注目的焦点。在非赢球不可的压力下,陈亦明会放手猛攻,而殷铁生素以擅长 防守反击闻名,这将是一场以陈亦明之矛试殷铁生之盾的对话,但无论从实力上讲,还是从运气上讲,占有主场之利的五牛应 该长茅见血。

  殷铁生的铁桶阵恐怕百密难免一疏。

  八一金穗--武汉红桃K 主队胜

  盖增君在主场连拿6分的目标已被霍顿破灭了,这一轮面对红桃K再不赢就说不过去了。面对如狼似虎的八一队,红 桃K恐怕还缺少浦东队盖达那种与隋东亮同时梅开二度,平分春色的杀手。

  上海浦东--广东宏远 平

  客场逼平八一,霍顿在下课的悬崖边上及时刹车,但还没来得及喘口气,本轮又将面临更强大对手的挑战。从近几轮 比赛来看,宏远队防守高球的能力不错,并不惧怕英式打法的冲周霍顿要想全取3分恐非易事,面对目前风头正劲的宏远队, 不如退而求其次, 握手言和罢了。李京鸿


相关报道:甲B:传统强队露出强者风范--联赛第四轮预测
相关报道:甲B:[前瞻]顺的好吃横的难咽
相关报道:综述:八一要放血 五牛拒绝“另类”--甲B探马
相关报道:甲B:预言第四轮--四胜二平
相关报道:甲B:外援风光十足 洋帅度日如年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八一VS联洋8848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宏远VS五牛技术统计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