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体能补测:小王涛、高峰、曹限东过关(4.4)

我要帮中国足协一把--布拉特网上专访(4.4)

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我们要彻底脱离降级圈(4.4)

甲A:科萨隐患初现 张引未过难关(4.4)

中国男篮14高人备战奥运(4.4)



甲B:传统强队露出强者风范--联赛第四轮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6:32 精品购物指南

  本周六(4月8日),甲B联赛将进行第四轮的厮杀。经过前三轮的赛事,甲B形势逐 渐恢复平稳,传统的强队开 始进入状态,露出强者风范,而被人们普遍看好的几匹黑马,表现基本令人满意。倒是广东的两支球队———松日和太阳神 ,三场比赛积分垫底,使人们很 难相信他们实现重返甲A的目标。

  河南建业VS北京波导

  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河南建业前三轮比赛中仅积2分,保级形势不太乐观。不过,联 赛刚刚打响,若此时便 得出结论不免为时过早。有一个事实必须承认,那就是历尽千辛万苦 才得以重返甲B行列的建业队,无论如何也不会甘心重 蹈前年的覆辙。对于北京波导队来说, 本赛季开战以来,表现令人刮目相看。特别是客场落后两球的不利情况下,仍能逼平 成都五 牛,队员们旺盛的斗志可见一斑。应该说,就建业和波导两队实力而言,在伯仲之间,一个 气势如虹,一个挟主场 之利,所以新乡一战肯定会精彩激烈。预计本场比赛波导队将小胜对 手。

  广州松日VS江苏舜天

  积分垫底,使人看不出松日去年还在征战甲A。主场作战如果不能取胜江苏舜天,那么 松日队的形势将更加严 峻。据记者分析,舜天队积7分名列排行榜第二位,全队目前正处上 升势头,此次南下,谷明昌也是志在必得。预计本场比 赛,舜天队将全取三分。

  陕西国力VS广州太阳神

  巴西人卡洛斯执教国力队以来,除了全盘引进了上赛季五牛队的外援“三驾马车”之外, 人们丝毫看不出这支 球队在技战术上有多大的起色。尽管前三轮赛事中国力队赢得了两场胜 利,但是行家分析,卡洛斯今年不会有太大作为,充 其量是保级无忧。预计本场比赛国力队 客场获胜。

  上海浦东VS广东宏远

  尽管人们留给霍顿五轮时间,但此番浦东主场迎战获胜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一来,对手 广东宏远联赛以来获得 三连胜的好成绩,二来该队人员调整不大,仍然以上赛季的老班底为 主,正当其他球队处于磨合期的时候,宏远队员之间已 是轻车熟路。预计本场比赛宏远将大 获全胜,继续傲视甲B诸强。

  成都五牛VS长春亚泰

  五牛队远没有想像中的强大,而亚泰队也不像人们说得那样弱不经风,上轮一球击败太 阳神就是很好的佐证。 本轮两队交锋,估计平局的可能性极大。

  八一金穗VS武汉红桃K

  虽然联赛以来没有显出强劲的冲A势头,但是两平一胜的战绩,使八一金穗与排在积分 榜首位的宏远队之间的 差距并不算大。而作为上赛季甲A的“降班马”,武汉红桃K队却没 有让人看到重返甲A的希望,特别是上轮险胜北京波导 ,才算刚刚摆脱了颓势。预计本场比 赛,主队将全取三分。田宝忠


相关报道:甲B:[前瞻]顺的好吃横的难咽
相关报道:综述:八一要放血 五牛拒绝“另类”--甲B探马
相关报道:甲B:预言第四轮--四胜二平
相关报道:甲B:外援风光十足 洋帅度日如年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八一VS联洋8848技术统计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精品购物指南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