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体能补测:小王涛、高峰、曹限东过关(4.4)

我要帮中国足协一把--布拉特网上专访(4.4)

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我们要彻底脱离降级圈(4.4)

甲A:科萨隐患初现 张引未过难关(4.4)

中国男篮14高人备战奥运(4.4)



甲B:[前瞻]顺的好吃横的难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6日 10:14 球报

  广州松日--江苏舜天

  陕西国力--广州太阳神

  河南建业--北京波导

  成都五牛--长春亚泰

  八 一--红 桃 K

  上海浦东--广东宏远

  甲B第三轮6场比赛仅有一场平局,本轮这一局面将继续。虽然比赛只进行了三轮,各队之间的积分不可能过分拉大 ,但是有5支球队未尝胜利,赢一场球对他们来说不仅可以长分,更重要的是鼓舞士气。

  上海浦东与广东宏远之战可能是本轮唯一的平局。客场艰难逼平八一队后,沪上甲B多少聚了一些人气,被下课铃声 声紧逼的霍顿在关键时刻又得到俱乐部老总卫平的支持,此番主场挑战领头羊估计不会打得太难看。霍顿平与赢的机率大概是 六比四,感觉上,陈玉良还没到输球的时候,除非霍顿灵感突发。

  广州松日现在成了问题球队,沃尔特业已下课,消防队员刘康又突然退隐江湖,各种缘由恐怕只有松日队自己清楚。 军心大动的广州松日队虽连打主场,但面对风头正盛的江苏舜天恐怕要提前进入保级圈。

  河南建业主场战北京波导该是到开和的时候了。李辉的黑马势头已经在武汉受了些挫折,面对狂热的新乡球市,李辉 必须得坐“定”。估计北京波导的中南一周行只能带回家一个空空的行囊。

  八一、红桃K之战是实力的硬碰硬,在343与442之间悟道的华子肯定知道自己在柳州应该选择什么。八一上轮 “捉放曹”给了霍顿一点面子,殷立华很难有这么好的运气。脚风正顺的隋东亮和两名国脚胡云峰、黄勇将成为此战焦点人物 。

  陕西国力对广州太阳神之争应无悬念,太阳神难以在客场阻止秦中皇狂奔奋蹄。不知道务实精明的广州人会不会在本 轮过后炮制出一点点有关“下课”的消息。

  前三轮表现不错的升班马长春亚泰队的运气可能将在成都划上一个逗点。一直有些手背的陈亦明该赢赢球说说话了。 其实记者们最希望老陈拿下这场球了,“语言大师”沉默了三周,如果一个月不吐点珠玑妙语的话,不是陈亦明手中的教鞭折 了,就是记者的笔不出水了。上官笠


相关报道:综述:八一要放血 五牛拒绝“另类”--甲B探马
相关报道:甲B:预言第四轮--四胜二平
相关报道:甲B:外援风光十足 洋帅度日如年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八一VS联洋8848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宏远VS五牛技术统计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