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平安:集团欲清理门户 昆明警方已全面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4月06日07:48 球报

  平安集团高层领导意识到,当初“与媒介打官司”的提法过于感情用事,至少欠缺考虑。可以想象,官司开打,必将 引发更大规模、更加难以控制的舆论攻势;而就此罢手,又与拱手投降无异。

  有权威人士透露,把媒介推上法庭之前,平安集团首先要做的是清理自家门户。按照平安保险公司一贯做法,一旦总 公司高层认定“与媒体打官司”的提法欠妥,俱乐部就该有
人承受“罪责”。

  平安俱乐部在“昆明丑闻”后成立的“消除影响工作小组”一周来并没有彻底消除不利影响。一贯注重自身形象的平 安保险公司,当初接手球队的目的之一,便是希望通过球队宣传公司形象。但是,大把以宣传费用名目投入到球队的资金并未 如愿换得想象中的宣传效果,除了连年保级,如今又爆出“昆明丑闻”,平安集团公司领导为此恼火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另外,记者从昆明方面得到消息,昆明警方日前也开始正式介入对“昆明丑闻”的调查。

  据了解,“昆明丑闻”发生之后,各方面的说法大相径庭,当地警方也难辨真伪,一直也未采取措施。然而随着事件 的不断发展下去,诸如“三陪小姐自述真相”、“酒店老板幕后指证”之类的新闻陆续传出,表明了“扫黄”工作本是公安的 天职,然而记者却冲在了第一线,这也使得当地警方十分被动,并终于作出了全面介入该事件的决定。南友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2001/4/25 08:34)
实德2比1击败深圳平安 主帅科萨乱抢朱广沪镜头 (2001/4/9 17:27)
追风青年:就这样被你侮辱--写在泰山惨败平安之后 (2001/4/6 10:14)
98年深鲁一役令金正男下课 鲍利斯今晚踏上平安道 (2001/4/5 07:44)
登泰山难平安--鲁能对阵平安双方历史交战纪录 (2001/4/5 06:58)
甲A补赛-鲁能下达“必杀令” 平安只求“拿一分” (2001/4/5 01:59)
鲁能-战平安从交战史找信心 重在破密集、防危险人物 (2001/4/4 23:00)
朱广沪演练铁桶阵 平安打算从济南拿走一分 (2001/4/4 12:06)
马延峰:甲A补赛前瞻-鲁能苦盼“开和”平安惟愿“平安” (2001/4/3 11:17)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