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体能补测:小王涛、高峰、曹限东过关(4.4)

我要帮中国足协一把--布拉特网上专访(4.4)

法兰克福主帅马加特--我们要彻底脱离降级圈(4.4)

甲A:科萨隐患初现 张引未过难关(4.4)

中国男篮14高人备战奥运(4.4)



停赛3场罚3万--足协处罚太阳神主帅罗杰里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5日 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广州通讯员墨迹报道:据中国足协消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今日做出决定对广州太阳神队主教练罗杰里格 斯作出停赛3场,罚款3万元的处罚。

  在甲B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广州太阳神队主教练罗杰里格斯在赛场上无端辱骂裁判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裁判发表 极不负责任的言论。

  上轮甲B太阳神1-2负于长春亚泰雄狮队后,罗杰里德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对中国足球的了解并不只是在今 天。1993年我在科威特国家队执教时,对中国足球就 有很深了解。不知为什么,中国足球一直到今天也没有提高。”他 强调,球输了不算什么,重要的是场内外的所有人都有责任 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罗杰里德斯在当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十分激动。这位巴西老人对今天的裁判执法十分不满,他称如果中国的裁 判继续以这种判罚方式工作下去,也许会“导致中国足球走下坡路”。

  在当天的比赛中,太阳神队门将田野在禁区内将亚泰队前锋扑倒,被主裁判判罚点球,曾引起太阳神队队员和教 练员的异议。裁判曾将一度站在场边大喊的罗杰里德斯赶回教练席。比赛结束后,罗杰里德斯追着主裁判,大声地向他喊叫, 被众 人拉开。

  罗杰里德斯称长春亚泰队胜在情理之中,但“有许多场外因素值得考虑”,正常情况下,太阳神队只可能丢一球 ,而不会连失两球。他希望有关人士好好观看一下比赛录像。

  今年61岁的罗杰里德斯曾执教过巴西著名的球队达迦马队。八十年代后,他曾到西亚和非洲执教,其中在科威 特执教8年,还曾执教过利比里亚和科特迪瓦国家队。现任深圳平安队主教练塔瓦雷斯曾担任过罗杰里德斯的助理教练。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长春VS太阳神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B:殷铁生春城智取太阳神
相关报道:太阳神:准备评估罗杰里格斯
相关报道:太阳神:主帅罗杰里德斯说中国足球没有进步
相关报道:太阳神:跌入甲B底谷
相关报道:太阳神:暗无天日 1-2不敌升班马长春亚泰
相关报道:长春:2-1胜广州太阳神赛后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长春:亚泰雄师全取三分 太阳神遭受三连败
相关报道:长春:2-1胜太阳神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