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平安:昆明事件有进展 顾凯不便随便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4月05日10:42 天津日报

  日前尽管出现了“昆明事件”有“重大进展”的说法,但却没有别的记者去放了假的平安队或是深圳俱乐部。在证实 了找不到平安队后,记者决定冒雨前往深圳俱乐部。

  刚进俱乐部门就遇见顾凯,深圳俱乐部的总经理,手里拿着一支没点着的香烟,“出来抽支烟,办公室里是不许 抽的。”顾凯用烟指了指楼道尽头的窗口,“你是问‘重大进展’那件事吧?现在就是这样,我们说他们的不真实,他们也说 我们的不真实,”顾凯吐出一
口烟,“有什么办法,目前谁说也没用,只能等待法律的裁决。”

  新问题一开始就回到老路上,记者暗暗摇头,只好出击了:“有消息称俱乐部目前掌握了那天晚上情况的最新证 据,和报上说的以及俱乐部此前公布都不一样。”顾凯沉吟了好一会儿才字斟句酌地说:“我只能说,到目前为止我所知道的 情况和俱乐部授权给我发布的情况是一致的,没有新东西。至于是不是调查组掌握了什么新东西,我就不知道了。我现在主要 管球队,总不能为了这件事就连俱乐部和球队都不管了吧?”顾凯看着窗外八卦路上冒雨而行的车流,“不过我们会在适当的 时候用适当的方式向社会公布。”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2001/4/25 08:34)
实德2比1击败深圳平安 主帅科萨乱抢朱广沪镜头 (2001/4/9 17:27)
追风青年:就这样被你侮辱--写在泰山惨败平安之后 (2001/4/6 10:14)
98年深鲁一役令金正男下课 鲍利斯今晚踏上平安道 (2001/4/5 07:44)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