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1-0的比分非常合理--董路评申花胜国安(4.2)

德乙:亚琛小胜晋级有望 谢晖无“攻”而返(4.2)

平局也是胜利--李承鹏评全兴平敖东(4.2)

申花:卞军发威 1-0小胜国安及赛后新闻发布会(4.2)

厦门:谢育新骁勇异常 厦新0-2不敌沈阳海狮(4.2)



甲B:外援风光十足 洋帅度日如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4日 11:50 《足球》报

  经过两轮联赛的磨合后,甲B联赛渐入佳境。第三轮比赛刀刀见血,六场比赛有五场分出胜负,仅有的平局也打出了 2:2的高比分。

  外援决定球队命运

  本轮总共入球12个,其中外援包揽了其中的9粒入球,再一次验证了甲B依靠外援打天下的说法。不被看好的陕西 国力队是本轮惟一一支在客场取得胜利的球队,国力队获胜功臣当数外援雷纳托,他连下两城,使客队2:0完胜去年还是甲 珠广州松日队。与风光十足的雷纳托相反,松日队的外援高雷在上半时即被换下场。

  广东宏远队再一次显示了强队的风范,1:0战胜成都五牛队,入球功臣是他们的老外援卡洛斯,卡洛斯上一轮即有 梅开二度表现,他是宏远队目前三连胜的重臣。

  江苏舜天同样依靠桑塔纳的一个入球力克河南建业,舜天正是依靠这粒入球得以跻身于积分榜第二位;武汉红桃K也 是借助于外援费里拉在26分钟的入球打开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之门;外援盖达本轮的两粒入球不但使浦东队免除了二连败的 困境,在某种程度上还缓解了主帅霍屯下课的压力;而托马斯在上半时的一粒入球则是升班马长春亚秦队全取三分重要砝码。

  本轮国产球员仅有3粒入球,其中亚陆博飞射入的是点球。不过,原国奥小将隋东亮的一记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和一 记皮门为国产球员添上了一点亮色。

  洋帅度日如年

  三战取得两胜一平的谷明昌仍被球迷喊“下课”,这正如谷明昌所说,球迷的要求是很不正常的。据说,主队球迷喊 谷明昌下课是因不满意舜天队的长传冲吊打法。被喊下课的谷明晶肯定不会下课,倒是被俱乐部高薪聘请来的洋帅们现在日子 不太好过。

  如果说太阳神队在前两轮负于八一和广东宏远两支甲B强队还勉强能够理解外,本轮负于升班马长春亚泰队则令人难 以接受。虽然守门员田野对两个失球负有一定责任,但主帅罗杰里格斯对太阳神队在场上破绽百出、忙于架的表现更难辞其咎 。对一支以冲A为目标的球队来说,三连败的战绩恐怕没有人能容忍。有人预言,如果前五轮罗杰里格斯还不能打开胜利之门 ,他下课必成定局。

  与罗杰里格斯一样,松日队主帅沃尔特的日子也不好过。松日光部舍刘康而聘请外籍教练,是希望将行进的技战术带 给球队,力争今年冲上甲A。但前三轮面对弱旅仅获得2平1负的战绩,俱乐部已几乎没有耐心再等待下去了。据悉,对这位 由塔瓦雷斯推荐来的洋帅,俱 现在大为后悔,活尔特的下课只是迟早的事情。

  盖达的入球暂时缓解了霍顿的压力,但如果不是李蕾蕾的失误,盖达未必有梅开二度的机会。浦东队下一轮将要面对 领头羊广东宏远队,如果浦东队还不能打开胜利之门,霍顿恐怕也会面临困境。雷青峰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八一VS联洋8848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宏远VS五牛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舜天VS建业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长春VS太阳神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红桃KVS波导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松日VS国力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甲B:刘康执教职业联赛完全资料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