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厦门:为何完败海狮?--洋将巴哈认为是场地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5:27 体育参考

  “今天这种局面的出现,百分之八十是因为场地的原因。我们几乎没有办法传好球、带好球,教练让我们多打长传球 ,就是因为场地的因素。”巴哈面对记者关于输球原因的发问如是回答。

  “那另外百分之二十是什么原因呢?”记者追问。

  略做思索,巴哈答道,“基本上还是场地的问题。在高举高打的情况下,根本没办法控制住球。今天我一到场地,就 预感到比赛不好踢。比赛证实,确实打不出来,太难传好球了。”

  “你怎么评价你的两个巴西队友今天的表现呢?”

  “他们两个踢得也不好。对于同样讲究技术的他们来说,这样的场地很困难。我们很少碰到这样的场地。”

  “韩国的地理位置和中国的东北很近,你在韩国踢球时的场地如何? ”

  “不一样,完全不一样。虽然韩国也有一两个场地不是很好,但百分之百比这个场地要好很多。足球就是这样,总是 有输有赢。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也不想过多评价。如果没有人犯错误,就不可能让对手得分的。我们有一些失误,但并不是哪 个人的问题。我们这种风格的球队,场地的影响确实很大,我只能尽力去拼。”

  “中国的场地条件不是很理想,你如何评价场地和职业联赛水平提高的关系?”

  “这个不好评价,球场又不是我的问题,我根本没有机会去适应。这种场地不可能随心所欲地去展示你的才华。”

  “厦新队在开赛前并不被人看好,但是第一场却踢得出乎意料的好。可是接下来不幸两连败,球迷的胃口被吊高后, 一下子是很难接受的。你如何对待呢?”

  “足球比赛不外乎胜、平、负三种结果。球迷的看法当然要很好地对待,但是踢球不仅为球迷,也是为了自己。可以 说百分之四十是为球迷,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的快乐。在场上,我肯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也希望给球迷更多的快乐。”

  “下一场球,你们将回到场地条件非常不错的主场,你有信心让球迷看到前两轮比赛包括去年你所表现出的优异水准 吗?”

  “我从来都是对自己充满信心的。但是今年我还没有完全找回去年的信心。可能是刚刚开赛,我跟俱乐部、球队以及 教练的关系需要花时间去处理。所以还没有百分之百地恢复。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很快会证明自己的能力的,证明我 不仅能踢好甲B,也能出色地踢好甲A。我也会和队友配合,完成保级的任务。”


相关报道:海狮:高峰今天赴京体测 庄毅寄望于下轮补测
相关报道:厦门:谢育新骁勇异常 厦新0-2不敌沈阳海狮
相关报道:海狮:主场2-0胜厦新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厦门:海狮1-0厦门上半场印象
相关报道:厦门:厦新队在沈阳花絮
相关报道:厦门:泉州球迷暂停组织前往厦门助威(2)
相关报道:厦门:400福建球迷今日包机飞沈阳
相关报道:海狮:报道“迪厅放浪” 高峰感觉“很受伤”
相关报道:厦门:泉州球迷拟抵制前往厦门看球
相关报道:海狮:高峰“泡吧”网络泄密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