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平安:3名“问题”球员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4月03日10:20 成都商报

  在同乐关,边检人员认出了记者,惊讶地问:“两周前你不是来过吗?这回又没有你们四川队。”但他马上醒悟了, “你是来看那3名球员的。”

  “来看那3名球员的”岂止我一个?赛后新闻发布会一结束,无论广东、山东以及球报、体坛周报记者均面面相觑: 这么正常的一场比赛,到底怎么写呀?最惨的是体坛周报记者,他的任务是把这3个人写3000字。赛前1个小时,平安队 离开笔架山基地登车去体育场,
彭伟国和张军都是低头不语独自上车,孙刚虽然和朱广沪谈笑着下楼,但一看见记者,就立刻 变得沉默而严肃。

  只有张军“开了口”。由于被塔瓦雷斯放在替补中,张军热身时对场边的记者说,他的妻子29日晚上生了一个女儿 ,所以他现在特别想上场,为妻女而战。张军下半时替补上场,没有什么突出表现。

  至于另外两人,孙刚打满全场,至少有5次精彩的扑救,特别是下半场两次扑出卡西亚诺的单刀球,一次扑出宿茂臻 的冷射,最后时刻冲到对方门前争顶头球,可谓竭尽全力;彭伟国不但在上半场第7分钟转身凌空扫射击中泰山队门柱,险些 将比分扩大成2比0,而且以他的身躯和体能,还频频在中后场贴身封堵拼抢。连场边的深圳记者都忍不住说:“国仔这几天 训练就一直这么玩命。”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塔瓦雷斯评价了3名球员:孙刚表现很正常,他全场比赛没有任何的失误;张军和彭伟国体能有 些问题。

  这话不但看不出3人有什么问题,更看不出塔瓦雷斯和他们有什么问题。也许正是由于体能问题,塔瓦雷斯让张军替 补,又在下半场第31分钟换下彭伟国。不过记者注意到,彭伟国下场时面对塔瓦雷斯伸过来的手,只是低着头握了一下。而 比赛结束后塔瓦雷斯走进场内首先就找孙刚握手,孙刚的动作竟然和彭伟国惊人地相似,两人的手碰了一下就分开,两人的眼 神都没有和塔瓦雷斯的眼神相交。在失意的塔瓦雷斯以及他的球员头上,一幅巨大的绿色标语悬于看台,上书“胜利才是硬道 理”。塔瓦雷斯对这句话一定不陌生,没有胜利,无论他怎么说,都不会有什么作用。向兵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2001/4/25 08:34)
实德2比1击败深圳平安 主帅科萨乱抢朱广沪镜头 (2001/4/9 17:27)
追风青年:就这样被你侮辱--写在泰山惨败平安之后 (2001/4/6 10:14)
98年深鲁一役令金正男下课 鲍利斯今晚踏上平安道 (2001/4/5 07:44)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