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平安:彭伟国--我没有嫖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4月01日07:42 北京晨报

  深圳六球员违纪事件愈演愈烈,塔瓦雷斯虽已于3月29日下午将球队拉至中山进行封闭训练,但外界的众说纷纭依 然在影响着相关的球员们。30日,在得知自己被云南的一家媒体描述为这起“嫖娼事件”的“策划者”之后,彭伟国已开始 收集材料,准备采取相应的法律行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彭伟国表示:“就算不踢球了,我也要把这件事弄清楚,还自己一 个清白。”

  彭伟国告诉记者,在3月25日晚,他确实是违反了队纪,对于俱乐部所作出的处罚,他也完全能够诚恳接受,并愿 意以此为教训。不过,随着事态的进一步发展,他越来越感觉到气愤。“本来,我们只是违纪,现在却被说成了是‘嫖娼被捉 ’,昆明一家报纸,更是煞有介事地将我描述成整个‘嫖娼事件’的策划者,严重地歪曲了事实。这种不负责任的报道,不仅 对俱乐部、球队,而且对我及我的家人均构成了极大的伤害,我已决定通过法律途径讨回清白。”

  彭伟国介绍说:“当天晚上打完比赛后,我和张军、孙刚、姚立应昆明一位朋友的邀请外出用餐,吃完饭10时30 分便回到了酒店,教练查房时我们也都在房间,12时左右,昆明的朋友打来电话再三邀请出去,我们便又重新出去了。凌晨 2点多,我感觉挺累,便和姚立提前回到了酒店。回到房间,我觉得身体很不舒服,旧伤隐隐作痛,便打电话给队里的按摩师 ,希望治疗,但按摩师已经睡了,见到酒店服务指南上说明有中医按摩的服务,姚立便打了电话,没想到不负责任的传媒发挥 成了嫖娼。”

  针对云南某报指名道姓地称彭伟国在上周五晚上便带女人外出过夜导致比赛时没有状态,比赛结束当晚又带小姐外出 过夜,直至第二天平安队出发前才回到队中的报道,彭伟国表示:“这是地地道道的假新闻!无论星期五的晚上,还是星期六 的晚上,我都是在酒店的房间里度过的,这一点,不仅教练们可以作证,酒店的监视录像也可以作证。更何况,26日我并非 随球队回深圳,而是与塔瓦雷斯一道搭乘上午10点的航班回广州治病,又哪里会有那家不负责任的报纸所报道的情节发生? ”

  彭伟国特别强调,作为球员,他目前最为关注的是周日的联赛:“山东队是去年的双冠王,因此对我们队来说,这将 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在发自内心地为自己的违纪行为向球球们表示歉意的同时,作为核心球员,我也一定会在比赛中竭尽全力 ,争取为球队赢来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以重新赢得球迷们的支持和理解。”晓洲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我弟弟更中意青岛”--彭伟国谈“彭伟军转会事件” (2001/4/4 10:34)
朱广沪称赞彭伟国--深圳胜红塔赛后新闻发布会 (2001/3/29 23:37)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