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资深记者董路作客新浪网聊中南对抗赛实录(3.29)

平安:明日上午9:30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事实真相(3.29)

平安:深圳球迷群情激昂 要求俱乐部清理门户(3.29)

英格兰一大学开课研究贝克汉姆(3.29)

足协处罚:高晖停赛3场罚款3万 乔利奇停赛1场(3.29)



甲B:[前瞻]陈亦明南征逢强敌 太阳神北伐遇寒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18:32 体坛周报

  陕西博华国力

  目前全队受伤病困扰,4名主力未能参加本周三的训练,他们是王楠、雷纳托、郭伟和李国旭,王楠和郭伟是客场挑 战宏远队时受的伤,至今未痊愈;雷纳托和李国旭则是在对亚泰队一战中挂了彩,其中雷纳托的伤较重,本周肯定不能上阵。 与此同时,主力门将江洪在近日的训练中大腿肌肉又被拉伤,好在他的伤并不严重。球员的伤病使卡洛斯不得不起用他并不很 满意的队员。在出征广州之前,俱乐部老板李志民特意提醒卡洛斯,松日队已两战未赢,此战主场肯定会死拼,希望卡洛斯能 制订相应对策。对此,卡洛斯周二召集全队观看了松日队的比赛录像,并决定将361阵型变为451阵型。

  八一

  全队27日中午返回柳州,稍事休息之后,就到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近日球队推辞了一些社会活动,坚持大运动量、 高强度的对抗训练。目前队内没有伤病员,全队士气高涨,主力队员状态不错,对在主场战胜浦东队充满信心。按俱乐部的计 划,八一队前3场的目标为2胜1平积7分,要完成这一指标,此役也只有取胜。随国家队出征南斯拉夫的主力前锋胡云峰已 于30日晚回到柳州,他表示,虽然很疲劳,但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

  上海浦东联洋8848

  球队29日上午在江湾体育场进行了离沪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不料在这次训练中,霍顿又连损两员大将--前两轮一 直担当主力中前卫的武明和他的替补张春浩。武明和张春浩是在争头球时相撞双双受伤的,前者眼角附近被撞了个大口子,后 者头部也被撞破,他们两人都很难在本周六对八一队的比赛中上场。此外,主力中后卫夏青的拉伤仍未痊愈,首轮受伤的外援 菲利浦伤势已经好转,但他以拉伤未完全康复为由拒绝随队前往柳州。

  成都五牛国腾

  上一轮主场战平八一队,状态有所回升,但是对于要冲A的五牛队来说,两个主场只拿到2分显然不理想,因此全队 上下的压力警报并没有解除,尽管此轮的对手是目前两战两胜的宏远队,但是五牛队还是萌发了“太岁头上动土”的念头。由 于上一轮在稳守的基础上险些击败八一队,所以,客场对宏远队,陈亦明仍将采用防守反击战术,即使赢不了也要拖住对手。 常卫巍的伤势仍未好转,不能随队前往南宁。

  江苏舜天

  舜天队这一周很忙,首先要解决的是3名外援的“后顾之忧”。上轮比赛后,俱乐部就忙着安顿外援的生活:先是桑 塔纳的老婆和小孩从瑞士到达南京,接着阿格鲍、里贝罗两家家人都到了南京,俱乐部不仅为他们买了房,配了车,甚至床、 被子、家俱、保姆都由俱乐部一手包办,让3名援真正把南京当成了“家”,也难怪这3人本周训练特别卖力。由于过去主场 成绩彪炳,本周又将在主场迎战实力稍弱的河南建业队,球迷和舆论都认为此仗必胜无疑,使全队又面临非胜不可的压力。为 此,谷明昌召集全队开会“减压”,目的就是要彻底甩掉想赢怕输的思想包袱。

  武汉红桃K

  受挫南京后,红桃K队第一循环欲拿20分的难度更大了。于是,他们提出对波导队一战要全取3分。由于基地的训 练场准备翻修,也因为想去被认为是该队“福地”的黄石体育场“换换手气”,红桃K队29日前往黄石进行封闭训练。主教 练殷立华坦言,在周六之战中将以多变的战术去争取比赛的主动权。在进攻上,仍要坚持大胆压上,打出343阵型的威力。

  北京波导

  两轮1胜1平,波导队士气正旺,自信本周与红桃K队交锋至少可以拿回一分。主教练李辉则认为不好打,由于主力 中卫海尔特不能上场,波导队必须巧拼。本周三波导队同国安二队进行了一场训练赛,以1比0获胜。何希涛和刘正坤搭档出 任中后卫,但李辉并没有完全明确将会以这样的组合出战周六的比赛,把宋恩宇调到中路参与防守,让王存后移,用孙永城或 者刘昆打中场也是他的一个选择。目前中场闻春雨的伤势已经好转,但是替补前锋屈长慧却在和国安二队的比赛中受伤而不能 赴武汉。

  河南建业

  王随生率队于30日登上了开往南京的列车。周一建业队从新乡回来后就一头扎进基地开始了两天的大运动量训练。 在基地反复观看了江苏舜天和武汉红桃K的录像后,王随生认为,江苏队的实力比前年有了很大提高,特别是两个外援速度快 ,冲击力强,威胁很大。令王随生高兴的是,罗马尼亚高大中卫克里斯蒂安本轮可以出赛。前锋瓦西里伤势仍未痊愈,没有随 队去南京。

  广东宏远

  3月29日,广西金嗓子制药厂出资800万元买断了宏远队两年的冠名权。第二天傍晚,宏远队以“广东宏远金嗓 子喉宝足球队”的新名称来到了南宁。主教练陈玉良当即表示“主场作战当然要全取3分。”他同时认为,目前最有可能对球 队造成影响的是球员在两连胜之后可能出现的轻敌思想。本周六,宏远队中场国脚李海强将伤愈复出。不过,前锋张悦文及前 卫林友荣在上轮比赛中均受了伤,其中张悦文难以首发出场。

  广州太阳神

  球队于星期四下午兵发长春。长春本周还曾下雪,天气寒冷,这对于太阳神队队员来说无疑是严峻的考验,为此,俱 乐部已专门购买了御寒衣物及手套。连败两场,主教练罗杰里格斯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他决定调整出场阵容。面对实力相对较 弱的亚泰队,仍未失去冲A信心的俱乐部毫不掩饰地表示:我们的目标当然是全取3分。

  广州松日

  松日队本周是在相对愉快的氛围中渡过的:由于场地积水,他们上周几乎未能进行正常的训练,而本周伴随着天气的 好转,训练场地的问题迎刃而解,队员们的心情也好了不少。与此同时,结合球队攻击力欠缺的问题,球队近日召开了专门的 会议进行研讨,准备调整黎梓菲和高雷的锋线组合。

  长春亚泰雄师

  本周将是亚泰队在甲B征程上的第一个主场比赛。长春最近忽冷忽热、时雨时雪的无常天气给球队带来了诸多不便。 亚泰队中的绝大部分球员都是今年刚到长春,对长春的气候跟客队一样不适应。29日,亚泰俱乐部和主教练殷铁生特意向长 春球迷发出了一封公开信,表示亚泰队是一支年轻队伍,实力弱,前两轮1平1负属于正常,但他们对保级充满信心,希望长 春球迷鼎力支持。据殷铁生介绍,首轮受伤的主力外援希德尼已经痊愈,本周六将上场。


相关报道:甲B:南粤洋教头帅位松动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3轮历史交战纪录
相关报道:周六、周日将文字直播甲B、甲A全部比赛
相关报道:甲B:联赛第三轮预测--下课声声催霍顿
相关报道:甲B:[前瞻]苦熬不如苦干
相关报道:甲B:观众超过甲A
相关报道:甲B:第2轮焦点人物五牛队彭晓方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