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平安:“我还想踢球”--姚立在深圳孤独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3月31日02:20 辽沈晚报

  “我现在每天都自己训练,因为我还想踢球。但是目前我只有静静地等待机会。”昨天独自在深圳平安俱乐部笔 架山训练基地守候的姚立这样对记者说。当记者打通姚立住所的电话时,他刚刚从外面吃饭回来。他告诉记者,这几天基地里 就他一个人,另外两名被处罚的队员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与他几乎失去了联系。俱乐部方面到目前为止一直没有与他正面谈 过什么,仍然让他住在基地,并没有赶他走。现在球队都已经到中山去训练了,他只好每天自己到场地上去训练。

  姚立说他现在很苦闷,也感到很孤单,早上起来场地上就他一个人跑步。“我不能就因为这点风波就自甘堕落下 去,我还年轻,还要踢球。这几天很多球迷来看我,他们邀我出去吃饭,正好同时也解决了吃饭的问题。开句玩笑,其实我很 感激他们。我只有保持好状态以后才有可能争取到机会。但是我现在没法预料将来会发生什么,只有留在这里等,如果能再次 获得机会,我会努力把握。如果情况相反,我也想过,可以试一试到外面去发展,听说有很多球员到香港的球队踢球。有人告 诉我在那里踢球每月大约可以拿一万多港币,但是香港的物价很高,在生活上可能有些困难,但是只要有踢球的机会,我都会 珍惜的。” 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2001/4/25 08:34)
实德2比1击败深圳平安 主帅科萨乱抢朱广沪镜头 (2001/4/9 17:27)
追风青年:就这样被你侮辱--写在泰山惨败平安之后 (2001/4/6 10:14)
98年深鲁一役令金正男下课 鲍利斯今晚踏上平安道 (2001/4/5 07:44)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