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巴特尔作客新浪网与网友聊天实录(3.28)

谢军决战卡尔波夫新闻发布会今日举行(3.28)

实德:郝海东 决不放弃出国踢球的念头(3.28)

世界围棋团体赛决赛:李昌镐完胜马晓春(3.28)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榜(截至3月28日)(3.28)



甲B:[前瞻]苦熬不如苦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0日 11:21 球报

  甲B第三轮对各队来说是漫长的全年联赛的第一道坎儿。霍顿能否“开和”,宏远、五牛到底谁是强者都是本轮 焦点。本轮比赛场场比赛都是苦战,开战以来几支处境不妙的球队的主帅要想转危为安,只有像李辉阻击霍顿前说的那样—— 拼了。

  广东宏远与成都五牛的对决是焦点中的焦点。两战全胜进6球不失1球的广东宏远队经过两年甲B炼狱已经显示 出和当年辽宁队一样强劲的上升势头。此番陈亦明重归故里,断不会体味到一丝乡情,陈玉良将全拿3分,陈亦明的潇洒可能 需要用另一种方式去表达。广东宏远成为2000年甲B第一只“出头鸟”只是时间问题。

  另外的广州两兄弟本轮均期待扭转颓势,松日的对手是国力,太阳神远赴东北挑战亚泰,从实力上讲,两场球都 是半斤对八两,“广州兄弟”可能还稍占上风,问题是松日、太阳神眼下士气低落,松日上轮靠运气侥幸战平河南建业,场面 令人惨不忍睹,太阳神两战尽墨,被对手连下六城,是惟一一支没有取得积分的球队。松日如能在主场重振军威,尚能暂时翻 身,而太阳神的长春之行则实在难以让人乐观。“广州兄弟”本轮加起来也就是取3分的命。

  八一、浦东之间的形势与宏远、五牛之争如出一辙。前者希望尽快攀高,后者急欲走出困境。看上去,主场作战 且阵容强大的八一队取胜应在情理之中,但绅士霍顿几乎已走到了悬崖边儿,肚里到底有没有货,柳州之战又是一块试金石, 此战将十分惨烈,进球不止3个。

  武汉红桃K与北京波导之战是甲B两位硬汉之间的碰撞。出师不利的“华子”此战最忌心浮气躁,否则将彻底成 全李辉成为“黑马”。这场球也是甲B两名王牌中锋的比拼,蔡晟或阿米尔将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人物。北京波导如能保持弱 者的冲劲,至少会在武汉抢走一分。

  河南建业与江苏舜天也是一对冤家,’98赛季第七轮,建业队曾在南京遭对手重创,从此一路下滑,上轮建业 队放飞煮熟的鸭子,全队士气多少受到一点挫折,估计他们在江苏舜天的神秘主场很难取胜,但三连平对建业来说也不是一个 太坏的开局。上官笠

  甲B第三轮对阵:

  广州松日——陕西国力

  江苏舜天——河南建业

  长春亚泰——广州太阳神

  武汉红桃K——北京波导

  广东宏远——成都五牛

  八 一 ——上海浦东


相关报道:甲A:[前瞻]第三轮赛前探营
相关报道:甲B:观众超过甲A
相关报道:泰达:[前瞻]战重庆隆鑫迎接真正的挑战
相关报道:甲B:第2轮焦点人物五牛队彭晓方
相关报道:甲B:[综述] 两军对垒 岂止在战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