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平安:深圳球迷群情激昂 要求俱乐部清理门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3月29日22: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广东通讯员莫寂报道:回想平安高原之战:哈吉在开场5分钟就老大不满队友的懒散作风,给人一种不详的 预感!平安队员三番四次将下底传中球,直接传出底线;加上各种高得离谱的射门与离奇失误的传球;张军替补上场,脚步竟 然不如主裁判矫健。也许当时可以归咎于高原反应,脚法控制不好。

  27日一早,深圳球迷一觉醒来,终于从某报发现了事实的真相。尽管某报向来喜欢夸
大其词,按摩?还是嫖娼或者 其它的定位,性质大不相同;没有确凿证据,是不可随意定为嫖娼的。但是,叫小姐进房间已经足以让深圳球迷无地自容。

  目前可以知道:张军、孙刚、王超、姚立和陈永强为当晚夜不归宿者,至于那六名在酒店顶风作案者的名单尚未知道 。深圳球迷群情激昂,坚决支持塔瓦雷斯清理门户的意愿,维护深圳声誉。球员居然在高原作战的前一天晚上违纪,完全不把 第二天的球赛放在眼上,这是完全不尊重球迷的表现!更不用说输球后重施故技的恶心。球迷呼声如下几种:

  一、平安应该毫不留情地把这些害群之马炒掉,宁愿降级,也不能让他们如此损害深圳的名声。如果俱乐部不如此处 理,凡是买了套票的球迷,应该联合起来退票。深圳球迷不再到现场看球。电视台停止转播。

  二、平安俱乐部应该承担管理不力的责任,总经理顾凯及作为领队的朱广沪应该引咎辞职。朱广沪在平安最重要的职 责就是管理队员,上任时间不短,居然平安队纪律如此之差,比较以前几个赛季退步如此。如果朱广沪辞职,还可以防止有心 人拆老塔的台以图自己接班。

  三、平安俱乐部尽快公布涉及此事的队员名单和整个事件的详细调查报告及处理结果。否则将在球迷中倡议罢看并要 求退票!有关球迷组织向平安俱乐部施加压力,一定不能让此事草草收场。

  深圳媒体打算“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深圳传媒把事件说成是“女友来访”,把六人说成“四人”,把多名女子说 成“一名”,甚或缄口不提。老塔是主教练,应该对球员有选择权和处理权。假如说老塔觉得球员的所为不影响他的战术,那 他大可以留用球员,管你什么形象。当然,中科健有权要求平安给说法!否则自己的商誉和广告投入也连带损失了。

  事件由俱乐部亲自公布,也证明俱乐部的决心。但是,如果是六个主力队员,该怎么办?全炒了,那俱乐部损失也不 少。塔瓦雷斯已经说了:“他们不走,我就走!”很有可能,造成塔瓦雷斯的出走。那些球员如果呆了下来,绝对饶不了塔瓦 雷斯---今后一段时间,平安队的成绩将会给他以“沉痛教训”。或许,塔瓦雷斯“辞职”将不会意外。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2001/4/25 08:34)
实德2比1击败深圳平安 主帅科萨乱抢朱广沪镜头 (2001/4/9 17:27)
追风青年:就这样被你侮辱--写在泰山惨败平安之后 (2001/4/6 10:14)
98年深鲁一役令金正男下课 鲍利斯今晚踏上平安道 (2001/4/5 07:44)
登泰山难平安--鲁能对阵平安双方历史交战纪录 (2001/4/5 06:58)
甲A补赛-鲁能下达“必杀令” 平安只求“拿一分” (2001/4/5 01:59)
鲁能-战平安从交战史找信心 重在破密集、防危险人物 (2001/4/4 23:00)
朱广沪演练铁桶阵 平安打算从济南拿走一分 (2001/4/4 12:06)
马延峰:甲A补赛前瞻-鲁能苦盼“开和”平安惟愿“平安” (2001/4/3 11:17)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