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鲁能:桑特拉奇向我开炮(3.26)

德乙曼海姆战胜领头羊 谢晖替补出场无功而返(3.26)

甲A:第二轮综述--红塔更嫣红 泰达竟冲顶(3.26)

董路现场快评:国安主场失利 球迷群情激愤(3.26)

新闻发布会 国安乔里奇怒指主裁黄俊杰(3.26)



辽宁:“内乱”袭击辽小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10:34 中国体育报

  如果说在去年,重返甲A的辽宁队依靠着全队的团结及一股咄咄逼人的气势横扫甲A赛场的话,那么,进入到新千年 之后,这支曾经令所有甲A球队心惊胆颤的球队却陡然间失去了昨日的锐利与激情。其实,辽小虎还是辽小虎,但在辽小虎的 身上,却缺少了某种极为重要的东西---团结。

  据记者从球队内部了解到的情况,“内乱”正在袭击辽宁队。如果对此处理不当,不用说夺冠非常遥远,就是完成年 初辽足俱乐部“保六争三”的目标也十分困难。

  迹象

  先是有人发现,甲A联赛打响之后,辽宁抚顺队还有一些队员没有与辽宁足球俱乐部签署好有关工资、奖金的合同, 接着是有关俱乐部欠着队员的工资与奖金的传闻,并且不幸的是,这些看起来似乎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得到了证实。

  大比分负于厦门队的比赛许多人都没有看到,但在那场比赛中,辽小虎几乎被实力并不强的厦门队打得溃不成军,除 了一些客观存在的外界因素外,是否还有自身内部的某些因素在干扰球队前行的步伐?

  就连一向谨慎的张引也有些坐不住了,上周五上午,专门召集全队开了一个强调团结的会议。这个会开了近两个小时 ,会议的内容张引没有向记者透露。但当记者向张引进行询问时,张引却说出了这样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辽宁队现在出现了 不团结的苗头。”虽然张引没再深说,但这已经表明,辽宁队的内部的确存在一些“乱”的因素。

  核实

  针对以上有关辽宁队的种种说法,记者向有关人士进行了调查与询问。

  在赛前适应场地的时候,辽宁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很爽快地回答了记者的问题:“所有的队员都签约了,一个也 没有少。有关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奖金的传闻也是不准确的,辽宁足球俱乐部发放工资、奖金还是比较及时的,到目前为止 ,夺亚军的奖金与今年1、2月的工资都已经发到队员的手里,只差3月的。但现在3月还有近10天时间,月底发也算拖欠 吗?”

  但当记者之后向队员进行询问时,得到的答复却是,辽宁队队中至少还有5、6名队员没有与俱乐部签约。之所以迟 迟不签,不是因为在待遇上产生了分歧,而是在有关这些队员欲在明年转会的要求问题上,俱乐部与这些队员没能谈拢。

  不清楚这是不是张引所说的“不团结的苗头”,但队中有这样的事情出现,如果不能及时妥善地处理好,球队就将会 无安宁之日。

  担忧

  如今,俱乐部的经营蒸蒸日上,但球队的成绩却出现了不应有的低落,尽管在辽沈之战赛后,俱乐部董事长曹国俊当 着情绪不佳的队员的面说出了不以胜负论英雄的话,但相信所有在场的人的心里都清楚,这仅仅是一句带有安慰性的话。在绿 茵场内,又怎能不以胜负论英雄呢?

  球队出现低潮期不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情,但如果是因为这个因素出现了低潮期,有关方面的人士就值得认真考虑了 。队员有队员的难处,俱乐部有俱乐部的难处,能否将这个问题协调好,并不是一件小事。

  成绩好了,心气却差了,这样的球队是不会有大的作为的,希望辽宁队不会因为这个因素“垮下去”。蒋晨


相关报道:辽宁:难与全队合上拍 尤格着了急
相关报道:甲A:第二轮辽宁VS海狮技术统计公报
相关报道:辽宁:李金羽寻找新的自我
相关报道:辽宁:抚顺球市面临危机
相关报道:辽宁:李金羽随笔--有喜有忧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