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鲁能:桑特拉奇向我开炮(3.26)

德乙曼海姆战胜领头羊 谢晖替补出场无功而返(3.26)

甲A:第二轮综述--红塔更嫣红 泰达竟冲顶(3.26)

董路现场快评:国安主场失利 球迷群情激愤(3.26)

新闻发布会 国安乔里奇怒指主裁黄俊杰(3.26)



南教头博斯科夫看重中南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8日 05: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东阳报道:本周一,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博斯科夫在赛前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虽然中国队并非世 界足坛的巨人,但在现阶段对南斯拉夫来说,这场比赛将是欧洲杯前一个很好的检验机会。我知道他们的水平不高,但我们仍 将认真对待。”

  这位68岁的教练统帅南斯拉夫队在预选赛中击败了劲敌克罗地亚和爱尔兰,他说南斯拉夫有能力击败任何欧洲对手 。他对记者说:“我们国家虽然很小,但拥有一批优秀的队员。我们要打进欧洲杯的决赛,献给国家一份厚礼,让人们牢记住 这个夏天。”

  博斯科夫说本周二同中国队的比赛将是为欧洲杯“雕凿主力阵容”的第一步。目前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南斯拉夫队员尤 格维奇说中国队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原来的俱乐部桑普多利亚曾经0-2输给过中国队。他说:“他们都富有才华,虽然 这只是一场友谊赛,并且他们不是高水准的对手,我们仍将全力以赴,战胜他们能够树立我们的信心。”

  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曾经率领墨西哥、美国和哥斯达黎加在世界杯上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为能同自 己祖国的球队比赛而十分高兴。米卢说:“中国队将在南斯拉夫身上学到许多东西。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我们会 奉献出一场高质量的足球比赛。如果中国队正常发挥,胜负将难以预料。” 

  南斯拉夫可能阵容:

  科拉利

  萨基奇,焦罗维奇,久基奇,米哈伊洛维奇

  约卡诺维奇, 斯坦科维奇, 尤戈维奇, 格罗兹迪奇

  米亚托维奇,科瓦切维奇


相关报道:今晚23:30将文字直播友谊赛:中国--南斯拉夫
相关报道:中国队踏上疲惫之旅 人员不整伤兵满营
相关报道:战前快报:米卢欲重组中国队中场
相关报道:战前快报:中国兵源告急 南斯拉夫大腕云集
相关报道:牛车走上高速公路 中国队开始飞行集训
相关报道:中南之战:中国队输个底儿掉吗?
相关报道:揭开南斯拉夫队的面纱
相关报道:南斯拉夫公布同中国队比赛的队员名单
相关报道:南斯拉夫足协看重中南之战
相关报道:徐根宝:中国队应该尽快确定打法

热点专栏 --> 中南对抗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