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桑特拉奇惦记中南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20:05 《球迷》报

  很难想象,如果没有桑特拉奇去年的成功,包括米卢在内的这么多南斯拉夫教头还能不能纷纷来华淘金,甚至中 国队还有没有这次赴南的机会都很难说。所以,在桑特拉奇看来,中国队这次能与货真价实的南斯拉夫国家队交手,也基本上 等于给了他面子。

  毕竟南斯拉夫国家队此次集结是为了备战欧锦赛,和中国队比赛,对他们的备战并无太大实质性的帮助。而对中 国队来说就不同了,“通过和高水平球队进行比赛,不但能长见识,还能看到自己的不足。”桑尼如是说:“所有的目的都只 是为了能让队员们去认识另外一种足球。虽然国家队队员相对见多识广,但中国队此次出访也应抱定这种心态。由于五月份南 斯拉夫队还将访问亚洲,一旦那时两队再交手,那么通过对比如果中国队感觉到了进步,这样就可以认可此次访南的效果和意 义了。”对中南之战桑尼如是说。

  对于米卢的“飞行计划”,桑特拉奇当然是支持有加的,甚至在“超霸杯”结束的当晚,桑尼在和米卢聊天时, 还流露过与米卢一道回南斯拉夫的念头。不过后来经证实,这只是桑尼带有玩笑色彩的一种想法,他已于昨天从厦门飞赴北京 ,参加“龙之队”的授奖典礼。今天,他将率队赴泰山脚下的泰安市体育场进行封闭训练。

  曾经有消息说,为了让宿茂臻更好地备战本周日的联赛,米卢将不再带上他去南斯拉夫打比赛,据说这有可能还 是桑尼向米卢“恳求结果”。对此,宿茂臻本人居然一无所知,因为他只接到了赴南的通知而从没人告诉他这次不用飞行集训 了。其实对宿茂臻而言,他的此次南国之行才是意义特殊,因为此前早就有消息说,意甲几家球会的球探将到现场观察他的表 现,如果他不去,就太可惜了。

  也许是遭受的磨难实在太多了,谈及此次“选秀”,宿茂臻坦言:“顺其自然吧。如果人家确实有意考察我,说 明我的水平还是首先被认可了,剩下的就看我到时候有没有好的状态了。”

  据悉,钟意宿茂臻的意大利体育经纪人公司菲墨公司今天将召集巴里、威尼斯等几家意甲球会开会,安排对包括 宿茂臻、马明宇、李玮峰、曲圣卿等在内的几名中国球员的分头考察,公司远东地区的业务代表甚至还和米卢通了电话,并表 达了请米卢尽量安排这些队员都打首发的意愿。刘皓


相关报道:周三晚8点资深记者董路作客新浪网聊中南对抗
相关报道:欧洲球探云集贝尔格莱德 中南之战将成“选秀”会
相关报道:中南之战:中国队输个底儿掉吗?
相关报道:杨晨、谢峰等5员大将缺阵中南之战
相关报道:鲁能:桑特拉奇称向我开炮

热点专栏 --> 中南对抗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