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甲B:[综述]甲B不相信风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5:56 中国足球报

  五牛--八一

  一比一

  赛前动态:陈亦明大唱低调,八一队高喊必胜。

  进球过程:下半时第55分钟,李玉展传中,赵家林自摆乌龙;5分钟后,八一快马胡云峰利用头球将比分扳平。

  教练评球:陈亦明/顶住了八一队强攻,我较满意。

  盖增君/失误多、心态不稳,仍然是我们的大敌。

  波导--浦东

  二比一

  赛前动态:霍顿发誓要“在北京拿三分”;而李辉则告戒队员:一定要和对手拼满全场。

  进球过程:上半场客队强攻不断,而波导队却在第28分钟由阿米尔抢点攻入一球;下半场开始不久,浦东队李彦在 对方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李彦命中;仅仅10分钟后,波导队在对方门前展开配合,宫磊将球打入。

  教练评球:李辉/力拼90分是我们获胜的根本。

  霍顿/大风令我们发挥受到影响。

  国力--亚泰

  二比零

  赛前动态:由于首轮0比3惨败,国力新帅卡洛斯面临信任危机;而亚泰逼平松日,为全队带来信心。

  进球过程:上半场比赛出乎众人意料,客场作战的新军亚泰攻势凶猛,而国力却配合有点混乱;转折点是在下半场开 赛不久,国力队获得了一个平常的禁区前沿任意球,却取得了不平常的效果:球打在对方手臂上,被判点球;在打入此球后, 朱永胜一次精彩的抢点将比分扩大。

  教练评球:卡洛斯/下半场我们有更多的机会。

  殷铁生/被判点球后,队员们心态有所动摇。

  舜天--武汉

  一比零

  赛前动态:作为两支公认的的强队,舜天和武汉对于首轮的平局当然都不满意。

  进球过程:下半场临近终场,错失了不少机会的阿格鲍却抓住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小角度攻入致胜一球。

  教练评球:谷明昌/我们的运气比对手更好。

  殷立华/还是老问题:如何把握机会。

  建业--松日

  一比一

  赛前动态:建业球迷观战异常踊跃,新乡因而成了“金牌球市”。

  进球过程:主队全场创造了远多于对手的机会,但无奈前锋把握机会能力不强;双方的进球都出现在终场前,先是建 业队聂磊在40分时攻入一球;接着松日队员的一记射门打在建业队员身上弹射入网。

  教练评球:王随生/我们错失了全取三分的良机。

  沃特尔/我对队员们较为满意。

  太阳神--宏远

  零比三

  赛前动态:太阳神赛前同广州青年队打了训练比赛,以增强实战能力。

  进球过程:上半场第7分钟,小将张悦文乘对方后防失误打入一球;第40分,外援卡洛斯接队友中场长传头球破门 ;下半场7分钟,又是卡洛斯门前抢点攻入一球。

  教练评球:罗德里格斯/我们队员在斗志和防守上有问题。

  陈玉良/努力加运气是我们获胜的原因。


相关报道:甲B:洋帅日子不好过--联赛第二轮印象
相关报道:甲B:访河南建业主教练王随生
相关报道:甲B:[综述]成功者都“溜边儿”
相关报道:甲B:第二轮综述--宏远高歌猛进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2轮最新积分榜(截至3月26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2轮最新射手榜(截至3月26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2轮完全战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