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国安:球迷怒向乔利奇 俱乐部暗地拨定下课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3:02 球报

  北京国安队在11打10的绝好机会下不但没有取得比赛的胜利,还让自己职业化7年来对天津泰达队主场不败的历 史作古,这一结果彻底激怒了北京球迷。

  比赛一结束他们就聚集在国安队返回休息室的看台上以出奇一致的口号要求乔利奇下课。当乔利奇走到看台下时 ,球迷们用自己手中的纸团成团砸向国安队历史上的第一名洋帅。乔利奇没有躲,他在看台下依旧保持了先前的速度,任凭纸 屑、纸团飞向自己。只是临近走出纸雨时才有一位工作人员上前帮他遮住了头,其他人不知是出于一种什么心态都站在他身后 静静地看着,好像是在期待什么似的。

  体育场外,近万名球迷在比赛后迟迟不愿离去,他们站在体育场通往国安队宿舍的大约只有50米的通道周围。 国安队队员站在体育场中迟迟无法出来,后来负责维持治安的北京武警不得不以两层人墙为隔离带,保护国安队回到宿舍。但 是当乔利奇走过这个通道时,部分球迷仍然将手中的矿泉水瓶,甚至是为国安队助威的“国安永远争第一”的绿色小旗砸向乔 利奇。

  国安球迷不可能不生气,主场作战而且还是11打10,对手又是不能输的天津泰达,偏偏是这样的比赛国安队 输了。而且在比赛中远道而来的近千名天津球迷抢足了风头,他们在统一指挥下像英超球迷那样不时地举手臂,不时地喊出极 有挑衅意味的口号。而2万多名北京球迷则毫无组织,只能以“京骂”抵挡天津球迷,这种不文明的喊声面对组织有序的天津 球迷连北京球迷自己都觉得没劲。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都希望在场上的球员能争口气,痛痛快快地打对手几个,可是国安队全 场那么多机会就是不进球,反倒让只有10人应战的对手在一次本不是机会的机会中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这种情况下,球迷 把发泄的对象定给了乔利奇,他们围在体育场外强烈要求乔利奇下课。在被警察赶出体育场后,球迷们仍然不依不饶,甚至有 一部分球迷喊出,“国安冲甲B”的口号。

  不过据来自俱乐部内部的消息,虽然国安队两战两负,但是俱乐部并没有让乔利奇立即下课的意思,因为对一名 外籍教练的评价不能只因为一两场比赛就下结论。而且乔利奇在客场输给实德和主场输给泰达后都重复了相同的一句话,他说 :“在比赛中我们的中场都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遗憾的是我们的前锋有些弱,不能把禁区内的传球转化为进球,我们缺少王 涛那样的球员。”乔利奇说这话的目的就是为自己赢得时间,希望在三轮之后王涛能够上场,自己再挽回颓势。而俱乐部也在 私下里透露了要给乔利奇一些时间,如果王涛能参赛球队依然战绩不佳,那时才是乔利奇下课的时机。李波

   


相关报道:国安:天灾?人祸?主场1-2不敌泰达
相关报道:国安:乔利奇称如果球迷再向我扔石头我只能走了
相关报道:国安:凭什么叫乔利奇下课
相关报道:国安:裁判误判 提出申诉
相关报道:国安:老乔说--再这样我只能走!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