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平安:六球员嫖妓被逮 塔瓦雷斯愤慨之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3月27日10:21 《足球》报

  上周六(25日)深圳平安队与云南红塔队的比赛结束后当晚,准确地说是第二天的凌晨3时左右,昆明五星级的假 日酒店内发生一场风波:平安俱乐部紧急行动,将正在酒店房间内召妓的6名球员和数名按摩女郎当场抓获。此事已在昆明当 地引起极大反响,国奥球员泡吧事件仍未从人们的记忆中淡去,殊不知却有球员公然在球队住地中肆意妄为。

  当天晚上,由于输球而无法入睡的平安队主教练塔瓦雷斯一直辗转到深夜2时许,恍惚
间听到门外有人在小声说话, 并且伴有开门关门的声音。塔瓦雷斯深感奇怪,于是悄悄打开一道门缝往外打量,发现有队中球员在楼道中鬼鬼祟祟地走过, 其身后隐约还有不明女子跟随。留了个心眼的塔瓦雷斯于是打起精神躲在门后聆听动静。过了一阵子后,塔瓦雷斯叫上了刘建 江等其他几位教练,几个人就站在楼梯口静等。约3时左右,几名按摩女郎相继从房中出来,被几位守候已久的教练抓个正着 。

  事情到这里开始进入了一个更加离奇的阶段,一名被询问到的小姐竟声称是从教练房间里走出来的,于是教练追问是 哪一个房间,小姐顺手一指,竟是翻译潘超和教练刘建江合住的房间,谎言不攻自破。在进一步的追问中,小姐颇有些无奈地 承认是有球员叮嘱过她,要她万一被发现了后说是教练喊来的。抓获行动接下去继续进行,一名球员见势不妙,情急之中把小 姐藏到了另一名球员房中的洗手间内,一干教练使劲敲开了这个房间,然后在房内镜子中发现了这名小姐的倩影。一问之下, 这名球员说是自己的女朋友,教练们继续逼问,警告这名并未参与的球员不要替人背黑锅,于是该球员终于招出了把小姐塞到 他房中的球员姓名。据记者了解,当晚总共有6名球员参与了这次集体召妓行动。

  事发后,几位教练马上到宾馆要来了录像带观看,发现了更大的问题,原来在宾馆周五的录像中就已经出现了几位按 摩女郎的身影,让平安俱乐部深感气愤的是,比赛前一天球员就已经开始召妓,而在输了球之后,无动于衷的球员们又重操旧 业,这样的球员哪里还谈得上一点职业素质?

  发现了球员的行为后,教练组当即开始重新清查队员房间,结果又发现几名球员根本不在宾馆住宿,而是在城中过夜 ,第二天早晨,几名球员才直接回到队中吃早餐。经过一番折腾,已是周日的清晨时分,平安队带着一场未了结的风波回到了 深圳。这一系列事件给平安俱乐部带来了极大的震动,在事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俱乐部便已向几名随队记者通告了此事,并 表示一定要进行严肃的处理。

  在这件事情中,主教练塔瓦雷斯也对此表示了极大的愤慨之情,这位对球员一向要求甚严的教练简直不理解球员为什 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尤其是赛前赛后两度召妓的行为让他对球队的失利感到更加伤心。在昨日观看太阳神与宏远之战时, 有记者就此事询问了塔瓦雷斯,他的回答毫不犹豫:“这种球员一定要处理,他们不走那就只有我走!”

  感谢新浪体育驻成都通讯员乌鸦转发


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足球》报就“嫖娼报道”向深圳平安俱乐部致歉 (2001/4/25 08:37)
《足球》致歉平安 深圳“平安六君子”事件新闻回放 (2001/4/25 08:34)
商务通首要问题仍是后防 霍顿有望超越塔瓦雷斯和米罗西 (2001/4/12 14:56)
实德2比1击败深圳平安 主帅科萨乱抢朱广沪镜头 (2001/4/9 17:27)
追风青年:就这样被你侮辱--写在泰山惨败平安之后 (2001/4/6 10:14)
98年深鲁一役令金正男下课 鲍利斯今晚踏上平安道 (2001/4/5 07:44)
登泰山难平安--鲁能对阵平安双方历史交战纪录 (2001/4/5 06:58)
甲A补赛-鲁能下达“必杀令” 平安只求“拿一分” (2001/4/5 01:59)
鲁能-战平安从交战史找信心 重在破密集、防危险人物 (2001/4/4 23:00)
朱广沪演练铁桶阵 平安打算从济南拿走一分 (2001/4/4 12:06)
平安球员违纪事件专题  甲A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