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选手包揽世界杯射击赛首日2金(3.24)

冰球世锦赛C组:中国5-0轻取克罗地亚(3.24)

欧洲两大杯抽签揭晓 英西劲旅大斗法(3.24)

欧洲联赛大前瞻:意甲焦点强强对话(3.24)

甲A:第二轮备战军情--来自球队的第一手报道(3.24)



红桃K:客场0-1不敌江苏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6日 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武汉通讯员楚风报道 今天下午,武汉红桃K队作客金陵,终究没能抵挡住对方强有力的冲击,以0:1不 敌江苏舜天队。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殷立华正如赛前所说的一样,仍然排出了343的进攻阵型,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慕军,后卫:依 里亚斯、杨小纯、曾强,前卫:邵根、费里拉、托洛夫、陈黎,前锋:张斌、蔡晟、刘林。江苏舜天队以442应战,出场阵 容是守门员范和平,后卫魏大勇、倪乃星、汤波,前卫吴军、陆亿良、桑塔纳、和李春成,前锋里贝多和阿格鲍。

  比赛一开始红桃K即欲先发制人,大举进攻,多次获得有威胁的射门和前场任意球机会,场面一度占优,特别是第1 2分钟,蔡晟在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舜天队守门员扑救脱手,可惜没人能够跟进补射。随着比赛的进行,舜天队逐渐适应了红 桃K队的打法,很快掌握了进攻主动权,不断地向红桃K的腹地发起攻击,其中吴军、陆亿良和阿格鲍均有破门良机。第23 分钟,舜天队10号吴军在禁区内面对红桃K队守门员慕军射门竟然将球打偏,第31分钟,11号陆亿良禁区前沿大门,球 擦门而出,第40分钟,舜天队30号外援阿格鲍禁区内头球顶在立柱上。红桃K队门前一度险情不断,但上半场顶住了对方 的猛攻,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下半场,红桃K队的场面依然十分被动,开赛仅1分钟对方即制造一次杀机,是时舜天队后卫魏大勇从右侧突破到禁 区内射门,被守门员慕军扑出底线。第9分钟,舜天队外援阿格鲍和里贝罗在禁区前沿进行一连串的配合,里贝罗禁区内打门 稍偏。下半场前10分钟,红桃K队竟然没有能够组织起一次像样的进攻,殷立华令旗一挥,6号李昊替下10号张斌,意欲 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利用李昊的速度进行反击,李昊上场后,红桃K队场上的被动局面曾经有所改善,双方一度形成拉锯战。第 61分钟,红桃K队11号刘林传中,9号蔡晟禁区内一记有力的头球被对方守门员扑出;第65分钟,舜天队30号外援阿 格鲍获得单刀机会,可惜球趟得太大;第68分钟,又是阿格鲍,从右路突破,摆脱红桃K队3号杨小纯的防守,小角度射门 攻破慕军的十指关;立马红桃K队也获得一次极佳的破门机会,第70分钟,红桃K队6号李昊快速突破,在禁区角上大力射 门,可惜球打在立柱上。随着比赛的进行,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舜天队收缩防守,力保城门不失,最终红桃K队客场0:1 败北,江苏舜天队继续捍卫了其“主场龙”的称号。

  比赛简评:江苏队一向有“主场龙”的称誉,此役明显针对红桃K的阵型做了精心的准备,下半场频频从红桃K的左 肋软档撕开红桃K队的防线并最终得手。门将表现出色多次化解了红桃K极有威胁的进攻,取胜在情理之中。反观红桃K队, 在对方 积极的拼抢紧逼下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技术特长,进攻组织长传过多,有效的进攻套路不多,特别是定位球质量很低, 蔡晟的高空优势也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托诺夫表现依然不如人意,没有起到中场核心的作用。主罚角球落点单一,基本没有对 对方球门形成威胁。此役的失利或许有助于红桃K摆正心态和位置,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的路还很长。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2轮最新积分榜(截至3月26日)
相关报道: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2轮完全战报
相关报道:舜天:1-0胜红桃K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甲B:二人转--甲B本轮预测
相关报道:甲B:[前瞻]五牛、八一今日剑挑恩仇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