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董路现场快评:国安主场失利 球迷群情激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6日 18:33 新浪体育

  在今天下午一场甲A联赛中,国安队在工体主场以1比2的比分输给了天津泰达队,这是职业联赛开始以来北京国安 队第一次在主场输给天津泰达队。  

  虽然赛前舆论都认为这将是一场很激烈的比赛,但国安队的失利还是多少有些出人意料的,因为毕竟从上半场最后一 分钟开始,天津泰达队就处于10打11的状况。不过国安队的表现还是多少能够给人带来一点惊喜的,因为上一场输给实德 队输得比较窝囊,队内也暴露出一些矛盾,但是在本场比赛中队员还是比较尽力的。

  从技战术的角度讲,这场比赛更多的象是队员的即兴表演,也就是说,队员们采取了一种“自救”的方式,他们个人 的突破、盘带和拼抢,更多的出于他们在球队处于危急时刻的一种责任感。

  天津队的防守非常严密,金志扬虽然赛前提出要拿下这场比赛,但当刘欣被罚下之后,他还是强调了队伍的防守,直 到下半时后半段他觉得在国安队的猛攻之下,如果继续防守下去可能还要丢球,所以他换上了攻击力比较强的19号卢欣,最 终反败为胜。

  具体到那个任意球,还很难说裁判的判罚是否非常准确,但从最终的结果来看国安队没有拿下这场比赛还是有些遗憾 。

  今天比赛结束之后,在工体,有部分球迷采取了一些很过激的言行,其中有人将砖块砸想国安队宿舍的玻璃和院内的 汽车,致使几辆汽车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损坏。职业联赛以来,北京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发生这样的情况了,这应当引起安保人 员的重视,毕竟现在北京处于申奥的关键环节,这种言行有可能造成一些不良的影响。

  赛后,国安俱乐部董事长李士林召集队员、教练和部分记者开了一个历时1个半小时的会,在会上他承认了俱乐部的 一些过失,同时也对乔利奇提出了一些意见。但是乔利奇也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如果今后再有人用砖块砸向我的脸,那 我只能走了。”虽然这带有气话的成分,但很显然,他没想到在国安队两连败之后,球迷会激愤到如此程度。他对这支球队究 竟是否还有特别强烈的自信,现在也很难讲。如果国安队在今后仍然保持这种状况的话,乔利奇有可能会面临一个非常严峻的 形式,整个队伍的士气也将非常低落。

  金志扬在赛后也表示,对队伍今天的表现不是很满意,因为此前泰达队被媒体炒得比较热,队员也或多或少背上了一 定的包袱,所以在整个下半场,队伍的攻防思想不是很统一。不过对于能够在职业联赛以来第一次在客场战胜国安队,金志扬 在泰达队的地位和声誉都会继续保持下去,但国安队今后究竟何去何从,非常引人关注。如果在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国安队全 部输球的话,即使乔利奇走人,队伍能否在短期内恢复元气,也是一个很大的疑问。所以国安队应该从现在就做好打保级战的 准备,以防今后一旦陷入这种状况,队伍没有保级的经验,很有可能面临更大的困难。

  新浪体育特约《新报-北京足球》董路报道,其他网站未经特别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国安:裁判误判 提出申诉
相关报道:国安:老乔说--再这样我只能走!
相关报道:国安:毁在定位球 乔老爷今天回国
相关报道:国安:俱乐部表示继续支持乔利奇
相关报道:图文:国安1-2败于泰达 攻进致胜球的爱默森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