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江淮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花样滑世锦赛将揭幕 申雪赵宏博力攀新高(3.23)

“严打”兴奋剂 半数奥运选手接受飞行药检(3.23)

海狮:“得中场者得天下”--客场挑战辽宁前瞻(3.23)

韩国队剑指亚洲杯 许丁茂立志改写历史(3.23)

世界围棋团体赛:常昊再胜山田规三生(3.23)



甲A:谁的眼泪会飞?--本轮聚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5日 03:48 江淮晨报

  出于“联赛为国家队让路”的基本“足策”,本周甲A和甲B联赛的日子刚好掉了个个儿:周六上演甲A,周日进行 甲B联赛。综览本周甲A联赛7场赛事,以下三场当属焦点之战:

  北京对天津:恩怨难泯

  京津争胜,素来是场外新闻的曝光率多于场内赛事的轰动程度。两地球迷之间的“文吵武斗”自1995年至今仍未 能得到完全控制。因此,几乎不需要双方教练作赛前总动员,三军自会用命。

  以实力而言,自去年始,“津门虎”已与“御林军”相差无几,有时还稍高于正处于青黄不接阶段的国安队。能否取 胜,关键要看津门将士自身的心理涵养修炼到何种程度。而两地球迷届时在工体如何“表演”,也是导致这场比赛为人关注的 重要原因之一。

  “御林军”洋教练乔利奇似有触犯众怒之嫌。除俱乐部本身保持冷静、慎重之外,其余人士均抱着“乔老爷”将成今 年甲A首个被炒鱿鱼之外教的观望态度。

  感觉军心不稳的主队极可能输给“津门虎”1球乃至以上。

  云南对深圳:保组“实验”

  滇深之战就其精彩程度和内容而言,肯定不够刺激。但几乎全由外来球员组成的深圳队毕竟沾了“广东”的边,况且 是没落的南粤足坛唯一一支仅存的甲A队伍。

  哈吉、保罗和国仔的加盟,至少在人员构成上使深圳队更像一支甲A劲旅,不像一支将为保组而苦苦支撑的球队。光 是像没用,眼前就有“试金石”——云南红塔队,别看他们赢了“双冠王”,但改不了保组的命,深圳队若能客场显示点儿锋 芒,自然会让球迷更有信心些。

  不过,目前因前锋李毅停赛而锋线实力不足的深圳队,在客场很难捞到便宜,因此,打平便算是赢了。

  厦门对山东:撼泰山易?

  桑尼和泰山眼下的日子不好过,尤其是即将面对的又是首战3∶0快斩辽宁的“升班马”厦门队。

  熟悉大迟的人应该清楚,他的志向远比做个好的俱乐部队教练要远大。在大连,他率万达连夺联赛冠军;在厦门,他 一年就让一副烂摊子变成了甲A队;如今,他开始第二次创业。从厦门队强大的中场组合可见,大迟似乎在延续自己在万达时 的一套思路——要想成功,首先构筑一座豪华中场。这一思路已让他尝到了甜头,而且继续会让桑尼觉得棘手。

  泰山已不容再输了。只是眼前有一个疑问:阻碍泰山赢球的倘不是自身实力,也非金钱可以解决,那么到底是什么呢 ?这是一场很难推断赛果的比赛,但即将到来的赛果将部分地揭示泰山不安的真实原因。

  本轮对阵图

  厦门厦新——鲁能泰山

  云南红塔——深圳平安

  辽宁抚顺——沈阳海狮

  四川全兴——青岛颐中

  重庆隆鑫——大连实德

  上海申花——吉林敖东

  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周日下午1时30分,中央电视台第二套节目直播。这是本轮唯一一场在周日进行的甲A联 赛。)红兵


相关报道:甲A:[预测]川青之战出场阵容
相关报道:甲A:上季外援今安在
相关报道:甲A:第二轮备战军情--来自球队的第一手报道
相关报道:甲A:“土教头”伺机灭“洋帅”
相关报道:甲A:辽鲁沪老牌队遇到新问题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江淮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