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19年的轮回 中国冰球队战胜立陶宛晋升B组(3.22)

F1:2000赛季第二站 巴西大奖赛前瞻(3.22)

甲A:中国足协评价联赛第一轮开了个“好头”(3.22)

北京晚报、新浪网共同主办球迷沙龙倍受欢迎(3.22)

连体泳衣引起争议 澳奥委会将进行调查(3.22)



国力:意欲更换“洋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4日 18:00 体坛周报

    上周日,当陕西博华国力队带着0比3的败绩扫兴地返回西安时,却出乎意料地受到当地球迷的热情迎接,在国 力队中,人们不经意地发现多了一名黑皮肤的外援。他就是去年效力大连万达队、本赛季转投鲁能泰山队未果的巴西人奥兰多 。  

  本周一,奥兰多再次出现在国力与当地电视台和球迷举行的晚会上,主持人特意向现场球迷介绍了他,于是,有关奥 兰多将加盟国力队的消息不胫而走。  

  为了弄清此事的原委,记者与国力俱乐部取得了联系,领队叶宝增解释说,奥兰多在海埂春训期间因伤未过体测关, 由于同为巴西老乡,奥兰多便随卡洛斯留在国力队,一边疗伤、训练,一边联系球队。奥兰多至今去向仍不明朗,国力队也并 没有更换外援的打算。  

  不过,叶宝增所言与前不久俱乐部另一位人士无意间流露出的一条消息大相径庭,这位知情人称,在巴西治病养伤的 鲁迪内不久将和毛罗返回国力队,如果在此期间国力队现有外援奥利维拉与雷纳托表现不佳,极有可能被换掉。’98赛季甲 B头号射手鲁迪内在去年联赛中期因骨膜炎困扰而表现不佳,但他和毛罗都已被国力队买断,目前仍是国力队球员。看来,俱 乐部已有更换洋将的打算,如果奥兰多的伤势好转,他加盟国力队的可能性也不是不存在。  

  由于国力队首战大败,因此接下来的与长春亚泰队的一仗对卡洛斯来说至关重要,尽管俱乐部一再声称卡洛斯还不了 解国力队和甲B其他球队,但联赛的残酷性却容不得迟疑,如果国力队在周日不能拿下亚泰队,卡洛斯无疑将面临信任危机。   

  有鉴于此,卡洛斯表示,国力队将会用与宏远队之战下半时的打法来对付亚泰队,在与宏远队的比赛中,一直被对手 压着打的国力队在下半时全力反攻。卡洛斯的意思是要在主场全取3分,为此,国力队近日进行了精心演练,陕西有关方面也 不失时机地解决了国力队长期一来无训练场地的难题。


相关报道:国力:[前瞻]西北狼主场能否跳转桑巴舞?
相关报道:国力:卡洛斯仍在试阵
相关报道:甲B:[前瞻]国力VS亚泰--两大降级热门谋面
相关报道:奥兰多委身陕西国力(2)
相关报道:国力:原万达奥兰多将加盟陕西国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