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英超:贝克汉姆的“光头”太无聊了(3.20)

足协公布国家集训队新名单 郝海东落选(3.20)

中日之战 10个意味深长的镜头(3.20)

评论:春兰杯转播纠纷的“三个效应”(3.20)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 中韩瓜分五项冠军(3.20)



米卢驾临蓉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2日 0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成都通讯员乌鸦报道:一头花白凌乱的头发,一张洋溢着微笑的脸庞,一个和蔼的老人--这就是中国国家 足球队主教练米卢蒂诺维奇给记者的第一印象。

  昨天下午双流机场成了成都所有体育记者的聚集地。由于飞机晚点,原定4:00到达的米卢直到6:00才出现在 众记者们的面前。在中青队主教练沈祥福和足协官员的簇拥下,米卢刚走出机场就被众体育记者包围起来。当足协官员着急地 忙着要驱赶一哄而上的记者时,米卢笑了:“不,我喜欢记者。”围在他身边里三层外三层的记者们也笑了。在轻松的气氛中 ,我们和米卢进行了一场愉快的谈话。

  记者:米卢先生,您这次到成都来的目的是什么?

  米卢:我这次来,主要是为了看看中青队的训练,也要跟沈祥福教练见见面,了解一下情况,从而进一步了解一下中 国足球的发展前途。

  记者:米卢先生,您对马明宇、姚夏在日本的表现满意吗?

  米卢:应该说我对所有球员的表现都感到满意。每一个球员他们都尽了全力去打比赛,有的人可能表现要更好一些, 有的稍微差一些,但是他们每个人的态度都非常地好,

  记者:您在中国国家队的开始与在墨西哥、在哥斯达黎加的开始有什么不同?是更困难,还是更容易一些?

  米卢:没什么区别,都一样。唯一的区别就是这里的记者太多了。

  大家又是一阵大笑。接着又有记者问道:您看了四川全兴跟深圳平安的比赛吗?

  米卢:这场比赛我还没来得及看,但是我会找录象带看的。

  记者:您为什么要将黎兵选入国家队呢?您对黎兵了解吗?

  米卢:就是因为我不了解他,所以我才把他招入国家队来看看他。我想,他能在德国踢球,说明他应该是有能力的。 因为在德国踢球是相当困难的。

  记者:四川全兴队的守门员高建斌表现十分优秀,为什么你不把他选入国家队呢?

  米卢:国家队现在有两个守门员了,我对他们的表现相当满意。现在的国家队集训,出访名单上只能有20个球员, 这样名额就不够了。如果说一个球员他在国家队的表现很好,那么我很难让他离开国家队。

  记者:您会在成都看全兴队的比赛吗?

  米卢:不,我这次来不及了,因为本周六我要去上海,星期天又要到北京看比赛。不过我想我肯定还会来成都,我也 一定会看全兴队的比赛的。

  记者:你不是中青队教练,而且您的时间非常忙,那你为什么要选择这个时间到成都来看中青队的训练呢?

  米卢:这很正常,因为我需要了解低年龄段球员的情况。在上海我和中青队主教练沈祥福一块呆了一段时间,我感觉 沈祥福是一个很有水平的教练,他的知识也比较丰富,那么我想应该和这样一个教练来探讨一些足球的东西,来分享我的执教 经验。

  米卢的确是一个非常合作的采访对象。当足协官员再次催促他上车时,他说,他喜欢成都,不只是因为这里有漂亮的 女记者。只要大家愿意,我们随时可以开新闻发布会。


相关报道:米卢深夜突考国青队
相关报道:采访米卢花絮
相关报道:蓉城狂追米卢蒂
相关报道:米卢“客串”南冰球教练
相关报道:黎兵、谢晖亮相 海东因伤缺阵 米卢再度点兵
相关报道:国足、国青一家亲 米卢今日直奔毛家湾
相关报道:米卢:文化差异不会影响我的工作
相关报道:米卢:对中国足球更乐观 甲A联赛会很有趣
相关报道:米卢京城焦点释疑
相关报道:米卢泉城留影不留声

热点专栏 --> 男足国家队主帅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