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亚琛反败为胜 谢晖黎兵对话难见高低(3.19)

鲁能:“奥迪”鲁能0-1输给了“奥拓”红塔(3.19)

全国足球甲A联赛首轮完全战报(3.19)

八一队获得1999-2000赛季希尔顿男篮联赛冠军(3.19)

全国足球甲A联赛首轮积分榜(截至3月19日)(3.19)



厦门:擒完“老虎”再登“泰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1日 15:37 厦门商报

  首轮比赛3:0完胜辽小虎大大鼓舞了厦足将士的自信心。他们在赛后的第二天就立即投入训练,以备战本周六主场 与山东队一役。

  首战告捷,正应了迟尚斌赛前所说的今年甲A队伍水平都差不多。但一向言语沉稳的他在首胜后又表示以后还是会以 衰兵出战。昨日训练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迟尚斌表示,山东队和辽宁队会一样难打,虽然去年山东队获冠的偶然性比较大, 但还是有一定的实力。

  而周六与山东一役,对唐晓程和于远伟来讲则是挑战老东家(98赛季以前两人都效力于山东鲁能队)。以迟尚斌昨 日的话说,唐晓程今年是老马换新蹄,首场比赛的进球对唐晓程来讲是个不小的鼓舞。但这匹来自山东的快马并没有小瞧旧主 山东队:“山东队后防能力很强,前锋宿茂臻表现很好。”

  虽然厦足将士言语之中透示着对对手的尊重,但从这两天厦新队紧张而又活跃的训练气氛中不难看出队员们意欲赢球 的赳赳雄心。

  也许,厦新队员的信心并不是寄于一时的狂热和海市蜃楼的幻想,让我们对周六一役作个简单的展望--

  鹭鲁交锋:火拼后防

  当山东人还没有在“中国足球进入山东时代”的幻想中过足隐时,新赛季开战前后的连连失利就给他们当头棒喝。去 年凭借几支传统强队的下滑之机而捡了便宜的山东又露出“守强攻弱”的峥狞面目。

  放走中场灵魂巴力斯塔,引进脚法尚显粗糙的卡西亚诺,就注定今年“木秀于林”的山东人日子不太好过。也许今年 山东队值得骄傲的资本只剩下名气和以李明舒畅这“哼哈两将”为首的顽固后防线,勤勤勉勉的宿茂臻还想再造辉煌就要看新 引进的中场外援丹尼斯的表现。与厦新一役,厦新队中首轮占尽风情的中场外援“黑白双煞”将是“铜头铁尾豆腐腰”的山东 队心头大患。昨日,厦新队集训中主教练迟尚斌在表场巴哈同时一再强调下一场继续发挥作用,由此可见一斑。

  但厦新队个头欠小与队友磨合不够的艾瓦尔多假如下一场再不能与唐晓程形成双箭齐发之势,那厦新队想要撕破对方 后防洞穿萨沙大门并非易事。而厦新队此役中场后防如能继续保持上轮良好状态,那么此战即使不胜也有把握逼平对手。刘清 华


相关报道:厦门:迟尚斌人气急升
相关报道:厦门:都感到意外--迟尚斌专访
相关报道:厦门:迟尚斌纵论国事家事
相关报道:图文:厦门球迷抗议“黄牛”横行
相关报道:图文:厦门赢了 大小“头家”们都乐了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