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联赛第10轮第一场比赛综述(3.18)

魔术发来传真 胡卫东加盟NBA时间定为21日(3.18)

新浪网与北京晚报共办球迷沙龙(3.18)

甲B:首轮最新射手榜(3.18)

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战报(3.18)



辽宁:辽小虎惨败之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0日 10:01 体育快报

  新赛季的第一场,刚刚加冕超霸杯冠军的辽小虎就在升班马厦门厦新队面前栽了跟头,0:3惨败给对手,赛后一向 欢笑声不断的辽宁队大客车安静极了,输了球,大家都不开心。

  不过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不像有些人猜测的那样,好像辽宁队内出了什么事。赛后的老帅张引很平静,面对记者们的提 问,他只是说:“输球也很正常,有偶然性也有必然性;作为主教练,我现在要做的是帮他们调整好。”

  在分析今天的失败原因时,张引说:“我们输在和对手心态的差距。其实在赛前我也对队员们反复强调了心态的重要 性,但到了场上,他们还是有些失控,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这也是难免的。这场球我们主要是输在了心态上,先骄后躁,丢 球后更急,另外我们的门前机会把握得不好。李金羽、肇俊哲、曲乐恒、袁哲都有很好的破门机会,可惜都错过了,这也反应 了我们的技术还不够过硬。再一个就是今天我们队新外援尤戈蒂奇的发挥不好。说实话,我今天最愁的倒不是这个0:3的比 分,而是尤戈蒂奇今天的表现实在不好,反过来看厦门队的三个外援,水平确实高出他们的队员,在这个方面我们也输给了对 手。”

  在比赛中错失进球良机的肇俊哲还在懊悔:“唉,我那个球要是进了,局面就不一样了!”他客观地分析说今年的甲 A辽宁队不会轻松,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对手都会像今天的厦门甚至比他们更死拼,所以在这个时候输球可以早点儿清醒,更加 认清辽宁队今年在甲A的生存环境。肇俊哲还特地嘱咐记者安慰安慰张引教练。

  李金羽显然对全队的拼劲儿不很满意,他坦率地说:“我认为我们今天整体上拼劲儿不足,而这一点是一支追求上进 的球队永远都不能放弃的东西。一支再强大的球队,像这个赛季刚开始时的曼联队,水平那么高,摆不正自身位置,照样儿0 :5惨败切尔西。”

  打盯人中卫的曲东为今天表现不佳的外援尤戈蒂奇“讲情”。

  辽小虎定于20日下午飞回家乡沈阳,他们的甲A路还很漫长。行峻


相关报道:辽宁:我头上有个大包--大羽随笔
相关报道:辽宁:曲乐恒怎么了
相关报道:厦门:首轮3-0胜辽宁 迟尚斌、张引赛后谈
相关报道:厦门:甲A首轮主场3-0胜辽宁抚顺队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辽宁:辽军温柔“进犯”厦门
相关报道:辽宁:土帅张引能否开好辽宁钢车?
相关报道:厦门:迟尚斌率队首轮将承受辽宁的强力冲击
相关报道:辽宁:辽宁队冠名“特种钢”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