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CBA“乔丹”因伤错过NBA 魔术召唤胡卫东始末(3.14)

备战奥运 国家男子篮球集训队组建(3.14)

香港队加盟男篮联赛的四大问题(3.14)

专访李铁:3.15我和中田有个约会(3.14)

亚洲足球先生五名候选 孙雯一女敌四男(3.14)



甲A:“渝沈事件”没有“高潮”的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09:55 球报

  两老总星夜抵京是假 足协处罚业已出台是真

  传言中国足协本周三公布“渝沈假球案”处罚结果再次失真,但昨晚,蹲守中国足协的许多记者又有新的消息:寰岛 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和海狮俱乐部总经理章健昨晚秘密赴京,接受中国足协有关处罚的事先通气。

  然而,记者与章健和程鹏辉通电话时,却发现这又是一条提前出炉的假新闻。但“假新闻”的背后,又分明看到这幕 丑剧的结尾。

  章健程鹏辉异地同声

  昨天下午,章健与记者开玩笑:“今天晚上又是中日对抗,又要迎候足协的处罚,真是丰富得很。”晚上11时,记 者拨通章健的手机后,第一句话就是:“您是不是在北京?”章健极力否认,并坚决要打通记者的手机证明是沈阳的区号。

  章健说,中国足协并没有与俱乐部任何人打过电话,只是下午四五点钟,沈阳市足协有人告知,中国足协打电话来, 请海狮俱乐部若方便就派一个人去一趟北京。章健说:“我现在忙得焦头烂额,我可不想去北京,如果真要去,就派许晓敏过 去。”

  章健坦言对处罚结果一点不知,也没有一点主意。记者问如果是像传言中那样罚款30万怎么办?章健反问:“你能 告诉我怎么办?到时候再说吧!”通话结束前,章健突然说:“如果足协明天给我打电话,那我明天下午就去一趟北京。”

  与章健相同,程鹏辉也证明他身在重庆,程鹏辉说:“已经有好多记者问我在不在北京,我还挺纳闷。现在是晚上1 1时40分,我刚送走来视察球队的重庆市市长,明天上午俱乐部还有一个新闻发布会,周五我还要随队去沈阳打比赛,哪能 抽身去北京?”

  程鹏辉称他没有接到足协的通知,但估计今天(3月16日)能收到。程鹏辉说:“如果足协让我去北京,我肯定要 去,正好顺便回家看看老婆孩子。”

  记者问对处罚有没有 心理准备?程鹏辉说自己做的事心里有底,足协的处罚如果没有根据,不是实事求是,那肯定 是不服的。

  公布处罚结果的方式

  可以肯定,足协对渝沈两队的处罚与传言相差无几,之所以迟迟不公布,是在等待好的时机,将此事可能掀起的波澜 降到最小。

  据悉,中国足协将在周四的新闻监督会上向中国足协的新闻监督征求意见,然后在周五向新闻界正式公布。至于公布 的地点,据说是在沈阳,因为海狮队首轮主场迎战隆鑫,队员和俱乐部官员都将会集沈阳。公布的具体时间可能是周五的中午 ,也就是参赛双方赛前的通气会上。

  足协之所以选择这个时间,皆因甲A大赛即将开始 ,周六、周日出版的报纸很少,周一出版的报纸肯定将甲A报道 放在首位,这样“渝沈风波”处罚结果会最大限度地被淡化。如此暗渡陈仓,中国足协也算煞费苦心。张小龙 李波


相关报道:甲A:“渝沈案”明日揭晓
相关报道:甲A:渝沈“尾巴”下月割“职业联盟”还没影
相关报道:甲A:渝沈案一拖再拖
相关报道:甲A:王涛事件 渝沈之战--老总纵论两大焦点
相关报道:甲A:“渝沈疑案”今日可望有说法
相关报道:甲A:双方各打五十板 渝沈疑案将这样了结
相关报道:《成都商报》:足协提出渝沈之战处理草案
相关报道:甲A:渝沈事件案情复杂化 足协仍三缄其口
相关报道:甲A:足协否认做出渝沈疑案的处理决定(2)
相关报道:甲A:中国足协开会 不提渝沈 不谈王涛

热点专栏 --> 隆鑫海狮事件追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