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CBA“乔丹”因伤错过NBA 魔术召唤胡卫东始末(3.14)

备战奥运 国家男子篮球集训队组建(3.14)

香港队加盟男篮联赛的四大问题(3.14)

专访李铁:3.15我和中田有个约会(3.14)

亚洲足球先生五名候选 孙雯一女敌四男(3.14)



我们整体上与日本有差距--国脚赛后袒露心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6日 05:10 半岛晨报

  0-0的比分,并不代表中国队和日本队真的就实力相当,凌乱的组织,场面的被动,被对手一次次的狂轰乱炸 ,我们确实平的有点侥幸,赛后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几位前方的国家队队员,通过他们对这场比赛的切身体会,让我们知道 差距到底在哪,今后我们哪些方面需要加强。

  李铁:在整体上我们与日本队比较来看,他们能稍占优势,国家队上半时收的比较大,主要还是想先立足防守, 所以在场面上有些被动,但我觉得这样做是正确的。

  中田英寿确实很有水平,在亚洲我们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中是比较突出的一个,我想我和他还有交手的机会,希望 到那时我会做的更好。

  曲圣卿:比赛时我们还是有些急躁,队友之间的配合显得不是非常默契,但我想这与国家队训练时间短、训练时 人员不整有一定关系。今后的比赛还多着呢,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过早的下定论,我觉得只要给国家队一定的时间,我们会让 大家满意的。

  申思:主教练米卢换我上去,就是要抑制住对方的边路,赛前我们在观看日本队录像时,对对方的重点人物研究 的比较多,但我感觉日本队打的还是整体,他们没有过多的强调个人的能力,我们国家队这场比赛在这个方面不如对手,我想 今后随着国家队训练时间的增多一定会有所改变的。张明刚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平安:塔瓦中日赛前扬言日本必胜
相关报道:米卢赛前吐心声:以平常心对待中日对抗赛
相关报道:中日对抗双方沉默是金
相关报道:中日对抗赛今日打响 米卢轻松迎战
相关报道:中日对抗赛:莫以“抗日”缚米卢
相关报道:中日足球对抗赛神户驻地探营
相关报道:中日对抗:孙建军不惧中田 江津小觑城彰二
相关报道:特鲁浮躁 米卢低调 中日对抗一触即发
相关报道:中日国足对抗是“国脚的内部战争”
相关报道:中日之战 4大焦点
相关报道:3月15日中日激情对抗
相关报道:中日之战米卢暗藏“杀机”

热点专栏 --> 中日国足对抗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半岛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