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黄健翔、聂卫平、陈亦明“三大名嘴”谈网络(3.13)

国际乒联2000年第2号排名(3.13)

女足“小世界杯”图卫冕(3.13)

中国国家队“抗日”总动员(3.13)

三朝元老都上又怎样!--众国脚临行放言(3.13)



辽宁:辽足出征联赛心态写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5日 05:12 辽沈晚报

  将士持低调 老总重未来--辽足出征联赛心态写真

  新赛季即将拉开帷幕了,辽宁足球俱乐部上下对今年的甲A联赛保持着冷静的态度,他们今年只为球队定下了保 六争三的目标。

  辽宁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曹国俊曾表示:我们希望球队越打越好,但我们不是单纯以成绩来衡量,我们的目标是把 辽宁队塑造成一支铁军,拥有自己的特点和风格,能不能夺冠这里包含了许多客观和偶然因素,我们的目标是未来。新赛季各 队都加大了投入,聘请了外籍教练,实力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强。对于我们辽宁队来说,我们应该把自己放在弱者的位置上,以 弱者的姿态去拼对手。

  而老帅张引在新赛季到来之际对球员们的心理表示担心,他说现在这群孩子身上时常有骄、躁的情绪。今年的十 四支球队哪支都有夺冠的可能,也有降级的危险,因为大家都站在同一水平线上,积分都是零。大家都是从头开始,估计我们 想更上一层楼会很困难。所以俱乐部定下了保六争三的目标。

  面对新赛季,辽宁抚顺队的队长曲圣卿认为辽宁队今年将遇到更多的困难。只有全队都能保持一种平常的心态, 把比赛一场一场地打下去才能在甲A联赛中立足。

  “去年我们的年轻队员们在比赛中发挥得很出色,该赢的比赛都赢了。但这其中也有一些偶然的因素。因为一开 始其他的球队并不了解我们,谁也没有想到我们会这样气势逼人,可能是他们的疏忽使我们占到了一点便宜。今年的联赛就不 一样了,因为我们去年拿了第二名,人家肯定要重视我们了,会拿我们作为死拼的对手来看待。单从这一点上我们在今年的联 赛里就不会轻松了。人家都了解我们了,自然会想办法来对付我们,比赛不会像去年打得那么顺了。”

  “我们的队员都很年轻,这可能相对来说是一定的优势吧。大家对比赛都很重视,加上年轻人的一股子拼劲,起 码在气势上能更高一点。去年的联赛之所以打得还不错,是因为大家有一种劲头。但是年轻也会出问题,有时候年轻人获得了 胜利后不会以此为激励,反而会以此为骄傲的资本。去年的联赛中就出现了这种情况,张指导为此下了不少的功夫,后来也取 得了一定的效果。但是我觉得年轻人总会犯错误的,头脑也容易发热,在比赛中表现得不冷静有时是不可避免的。这可能就是 我们最大的不足之处。作为一名老队员,我知道应该把自己放在一个什么样的位置上,只有摆正位置才能有一个正常的心态, 才能把比赛打好。”

  对于新赛季的展望曲圣卿对记者说:“去年我们拿了一个第二名,确实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今年的联赛会更艰 苦,估计我们会在前六名的样子。不管怎么样吧,我们会全力争取打好比赛取得好成绩。”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辽宁:崔英一欲打道回府加入安阳LG
相关报道:辽宁:辽军外援难确定 一个饭碗两人争
相关报道:甲A:辽宁仅求保六争三 鲁能只争第一创一流
相关报道:新浪网急聘松日、泰达和辽宁主场通讯员
相关报道:辽宁:签外援 “老爸”对张玉宁仍不放心
相关报道:辽宁:杨晓龙打架为哪般?
相关报道:辽宁:崔英一下月赴欧充电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给曲乐恒泼冷水 杭州“遭遇”霍顿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