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联赛3月12日第9轮第二场战报(3.12)

韩国选手血染冰道 我速滑名将遭错判(3.12)

文字直播希尔顿男篮联赛总决赛第1场实录(3.12)

甲A:“绿化江河”足球义赛完全战报(3.12)

F1:澳大利亚大奖赛 法拉利车队大获全胜(3.12)



辽宁:崔英一欲打道回府加入安阳LG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4日 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汉城特约通讯员落枫报道:久经杀场的韩国足坛老将崔英一(34岁)目前正在考虑加入韩国职业足球队安 阳LG队。

  去年在中国职业足球甲级联赛辽宁抚顺队效力的韩国球员崔英一最近跟安阳进行了多次的入队交涉,现在只剩下了年 薪的问题还没解决,不过按照次序来看,这一问题也将马上得到答案,预计协议会在近期内达成。

  现在崔英一提出了1亿韩币以上年薪的要求,而安阳LG正在努力说服球员们接受新的年薪规定:“基本薪金+赢赛 奖金”。即安阳从今年开始将队所属全部球员实行赢赛奖金制度,只有比赛赢了才能获得奖金,但是俱乐部必须保障球员们得 到4万元左右的基本薪金,然后再依照每个球员出场赢赛的次数计算奖金的金额,也就是说,基本薪金和赢赛奖金这两项的总 和才是球员的年薪。

  现任安阳队的主力中央防守队员有张衡锡和李相献等人,但由于位置的特点他们受伤退场以及遭到警告的可能性很大 也会较为频繁,所以安阳目前正迫切地需要替补球员的出现。

  而崔英一正是他们要找的合适人选。曾担任过98年法国世界杯足球赛韩国代表队队长的防守员崔英一89年加入蔚 山现代;96年在联赛中第一次获得了冠军;97年转会到釜山踢了2年;国内职业联赛总计出场261场,纪录了3个进球 和6个帮助球。

  去年,崔英一接受了分别为10万美元的转会金和年薪,转会到了中国辽宁抚顺队,在99赛季共出场23场比赛, 把98赛季所属甲B的辽宁队提拉到了甲A联赛亚军的位置,从而入选了中国国内《足球报》的“最佳球员”。


相关报道:辽宁:辽军外援难确定 一个饭碗两人争
相关报道:甲A:辽宁仅求保六争三 鲁能只争第一创一流
相关报道:新浪网急聘松日、泰达和辽宁主场通讯员
相关报道:辽宁:签外援 “老爸”对张玉宁仍不放心
相关报道:辽宁:杨晓龙打架为哪般?
相关报道:辽宁:崔英一下月赴欧充电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给曲乐恒泼冷水 杭州“遭遇”霍顿
相关报道:辽宁:“杭州打人”曝光 张引“怒斩”杨晓龙
相关报道:辽宁:足球义赛2-1胜上海浦东联洋8848队
相关报道:辽宁:是竖子?还是英雄?--记性格球星张玉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